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结拜介绍

  结拜介绍  兄弟,只有两个字,却是一辈子的事;  兄弟,只有两个字,当你拥有却是千金难求,万金不换。  想要找寻愿与你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吗?  《梦幻诛仙》倾情打造结拜系统,快来找寻你最真心的兄弟姐妹,结拜通行共闯仙侠路。  结拜条件:  a.梦幻诛

  结拜介绍

  兄弟,只有两个字,却是一辈子的事;

  兄弟,只有两个字,当你拥有却是千金难求,万金不换。

  想要找寻愿与你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吗?

  《梦幻诛仙》倾情打造结拜系统,快来找寻你最真心的兄弟姐妹,结拜通行共闯仙侠路。

  结拜条件:

  a.梦幻诛仙结拜人数设定在2-8人,结拜成员等级≥30级,对于性别没有任何限制。

  b.结拜成员之间相互好友度需要≥1000,才可以进行结拜。

  c.在游戏中玩家只能同时拥有一组结拜关系,不能多次进行结拜。

  d.我们的结拜系统不受夫妻系统的限制,也没有师徒系统限制,玩家可以同时拥有婚姻关系,师徒关系。

  结拜方法:结拜玩家需要到指定NPC处消耗一定金钱获得道具“金兰状”,使用后申请其他玩家同意金兰状的邀请,当申请同意并且结拜人数符合要求后,持有金兰状玩家到指定NPC处,申请结拜即可成功。

  结拜称谓:结拜成功的玩家将获得结拜称谓,并且可以自己定义其称谓,例如 “结义之ABCD”,ABD三个字玩家可以自定义,C为系统根据结拜人数给出的一个数字,比如“结义之诛仙五侠”“结义之天地双鬼”,酷酷的称谓让你在人前更显个性。

  解除关系:结拜后玩家可根据需要调节成员关系,例如添加结拜新成员,踢出结拜成员,解散结拜关系等等,这些操作将只有结拜发起人才可以执行,结拜成员也可自行退出结拜。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刷怪划分 下一篇:《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师徒系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