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游戏:基础资料戒指介绍

等级图标名称描述1级戒指草编戒指艾草茎编结而成的戒指,在许多故事中代表年幼时青梅竹马的情谊。10级戒指铁指环完全没有雕琢的铁指环,式样大方美观,在斗殴中还能用来暗算别人。20级戒指玉扳指华丽的玉质指环,由于玉石的灵性,受到修真之人的喜爱。30级戒指亮银方戒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戒指 草编戒指 艾草茎编结而成的戒指,在许多故事中代表年幼时青梅竹马的情谊。
10级戒指 铁指环 完全没有雕琢的铁指环,式样大方美观,在斗殴中还能用来暗算别人。
20级戒指 玉扳指 华丽的玉质指环,由于玉石的灵性,受到修真之人的喜爱。
30级戒指 亮银方戒 在银中参杂其他贵金属,制成这种表面光亮、永不黯淡的方形戒指,戴在手指上有泄热开窍之功效。
40级戒指 翡翠扳指 黄色翡翠制作的扳指,其中透着奇怪的杂质的颜色,据说其实是法术留下的纹路。
50级戒指 翠晶指环 以稀有的翠晶石打制而成的,极细,却无法用寻常之力折断,有一种莫名的力量。
60级戒指 仙草环 金属指环,顶部雕有四叶仙草的图样,佩戴者在危急之时或有神力骤然相助。
70级戒指 青鸾戒 装饰着飞鸟状图案的美丽戒指,乃是合欢派前辈高人所遗之物,据说青鸾之魂能够将使用者带往前世所经之处。
80级戒指 赤灵指环 将极大的赤灵力量融于指环的赤石之中,以极小的空间容纳着巨大的炙热能量,可以在瞬间猛烈爆发出来。
90级戒指 龙睛扳指 传说中,英雄在杀死龙之后,通常将其身体的各个部分取下,制成不同神器,这件神通广大的龙睛扳指便源自一只上古恶龙。
100级戒指 混元一气戒 混元一气乃是修道之人所追求的至高境界,修行道法之时不分血脉气门,将身体内息调整得如同天地初开之时的混沌形态。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游戏基础资料:之爪介绍 下一篇:《梦幻诛仙》游戏:基础资料帽子介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