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全新靓丽家园系统:粉红爱恋《梦幻诛仙》

在全新7、8级高级家具中,融入了时下流行的现代风和甜蜜可爱的公主风,让玩家轻松就能装扮出个性家园!8级家具采用了粉红甜蜜的公主风,从窗户到地毯,全是娇滴滴的粉色
  

  婚礼邀请卡,免费送你虚拟豪宅

  5月20日“巨龙觉醒”公测开启后,只要是持有南宫烈(张杰饰演)与李诗若(谢娜饰演)“婚礼邀请卡”的玩家,等级达到30级的时候,都将获赠《梦幻诛仙》豪宅一栋。除此之外,玩家还将获得张杰、谢娜的粉丝证明,换取杰娜相关神秘宠物一个!点击领取婚礼邀请卡

  小资情调的现代家居,粉红甜蜜的公主闺房,免费的虚拟豪宅,贴心的天使女仆……全新的家园系统等你来体验,请锁定《梦幻诛仙》5月20日即将震撼公测的新版“巨龙觉醒”,更多惊喜等你揭晓!

  新版“巨龙觉醒”5月20日即将震撼开启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人物等级与心法上限对应表 附计算公式 下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之装备续魂(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