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完美人生生日庆典

完美人生生日庆典:活动背景: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回首往事,这才发现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那贪杯的石蛮灵、调皮的小灰也都成了我们回忆中的一部分,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们可爱的npc们将再次陪伴我们回忆曾经美好的童年,共同创造我们完美的人生。历程回

完美人生生日庆典: 

活动背景: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回首往事,这才发现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那贪杯的石蛮灵、调皮的小灰也都成了我们回忆中的一部分,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们可爱的npc们将再次陪伴我们回忆曾经美好的童年,共同创造我们完美的人生。 

历程回顾挑战任务:

1.       玩家领取任务时等级需要30级。

2.       起始任务从京城的忆梦处领取。

3.       根据活动的指引,玩家会再次与之前剧情中所遇到的boss发生战斗,当然现在的你已经

今非昔比了,相信能很轻松的战胜这些之前的拦路虎们。

 

许愿树活动:

1.       活动可以在京城的“许愿树”处直接领取,需要人物等级304种活动都需要另一位

玩家配合你进行完成,比如你的一位好友或是你的师徒等等,活动每天仅限完成一次。

上一篇:猎人战场 下一篇:新组队平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