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宠物代言

  

 

  背景故事

  门门龙出生于“圣兽岛”,这是一个古老神秘的岛屿,与世隔绝了数千年。在这个岛屿中,居住着数万种圣兽。这些圣兽都被一个强大的兽神所领导,它就是火龙圣神!而门门龙,就是火龙圣神的接班人,它将继承火神之力,拥有强大神威。它的出生,是宿命的召唤,而这宿命源是来自于一段古老的传说。在这场宿命的纷争中,你将成为门门龙真正的主人,带领它破解这段传说,改变命运!

  门门龙获得

  待你达到一定级别后,便可前往圣兽岛找到火龙圣神,完成火龙圣神交予的任务后方可获得幼年时期的门门龙。

  门门龙培养

  获得门门龙后,其还尚处于幼年时期,你需要经过精心培养,才可使其成长。每日除带门门龙去野外打怪修炼获得经验值外,还需要定期给它喂食、学习、玩耍。经过你精心的培养,门门龙在成长到一定阶段后将继承火神之力,触发全新任务。

  门门龙任务

  根据任务提示,你将会深入了解古老传说的渊源。原来,是曾经有一只强大的暗黑兽神被封印,而经过时间的侵蚀,封印之力将被彻底摧毁,暗黑兽神复活。一旦兽神复活,将天下大乱,而为一能抵制它的魔法,便是火神之力。而火龙圣神因年老,已经无法再召唤出火神之力,而门门龙就是为一的希望!此时的你,需要带领门门龙,全力阻止兽神复活!

  门门龙能力

  能力一:每日在陪伴门门龙玩耍后,将随机派发给你一张寻宝图,根据寻宝图,你可到相应的地方找到种类繁多的宝物。

  能力二:门门龙通过学习,将有几率领悟不同的属性BUFF,门门龙参战后将对主人产生不同的增益效果。

[编辑:不走寻常路]
上一篇:场景展示 下一篇:动态飞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