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黑龙逆袭

  黑龙逆袭  活动背景  传闻最近隐匿多时的黑龙帮又有抬头之势。活动开启时间内,玩家可以到京城的黑龙帮帮主处接受委托,进行一系列的五人组队挑战活动。是非黑白,成王败寇,究竟该如何选择?  活动时间  每周一01:00-23:00  活动要求  最低接取等级:

  黑龙逆袭

  活动背景

  传闻最近隐匿多时的黑龙帮又有抬头之势。活动开启时间内,玩家可以到京城的黑龙帮帮主处接受委托,进行一系列的五人组队挑战活动。是非黑白,成王败寇,究竟该如何选择?

  活动时间

  每周一01:00-23:00

  活动要求

  最低接取等级:50级

  最高接取等级:100级

  接活动NPC:黑龙帮堂主(京城)

  五人组队

 

  活动流程

 

  活动开启后全服公告,通知玩家可以去河阳寻找黑龙帮堂主参加活动。组满5人队去与NPC”黑龙帮堂主”对话,接取活动,根据活动提示,开始去京城随机找NPC参加战斗。完成5次任务后,可以在黑龙帮堂主处接受下一阶段的南疆的挑战任务。每名玩家每天最多可接受1次任务。离队后任务失败。

  奖励:

  第一阶段活动给予大量经验、储备金、修为和随机的物品奖励。

  第二阶段活动每次挑战给予的奖励递增,另包括飞行旗,补充包和返生丹等道具。

  交活动NPC:京城 黑龙帮堂主

  活动涉及的NPC:黑龙帮堂主

  有几率获得“返生丹”和装备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抓捕飞贼 下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天音治瘾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