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乱误春秋

  乱误春秋  活动背景  为了阻止兽神的侵略,修真人士集合了一批优秀的部队试图对抗修罗界的力量。但是兽神已经安排了卧底,乔装打扮混入了我们的部队。每个周日的晚上21:00-23:00,就是领兵接收新的部队的日子,但是他该如何区分其中的间谍来去伪存真?喊上你的

  乱误春秋

  活动背景

  为了阻止兽神的侵略,修真人士集合了一批优秀的部队试图对抗修罗界的力量。但是兽神已经安排了卧底,乔装打扮混入了我们的部队。每个周日的晚上21:00-23:00,就是领兵接收新的部队的日子,但是他该如何区分其中的间谍来去伪存真?喊上你的伙伴,凑足五人的队伍,运用你们的眼睛和聪明才智,去找出那些露出破绽的敌人吧!

  活动时间

  每周日19:00—21:00

  活动要求

  最低接取等级:10级

  最高接取等级:100级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内,集齐5人队伍后可以去京城寻找NPC“头疼的领兵”处领取活动任务。找到目标之后进入战斗,找出拥有不同特点的间谍打败,就可以完成任务。

  活动涉及NPC:

  头疼的领兵

  活动奖励

  活动固定奖励:经验 金钱

  活动随机奖励:技能抽取卡,导标旗,眼药水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天音治瘾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