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全新符文技能鉴赏

怎么样,看到这些全新的技能,你心动了吗?《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中还有更多的技能等你选择。全新的仙侠大门即将为你打开,让我们共同期待《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

  《梦幻诛仙》年度重大新版“巨龙觉醒”即将震撼开启!在此版本中,玩家不仅能感受到全新的副本、全新的系统、全新的地图所带来的极致体验,还能享受全新符文技能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在《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当玩家达到65级时,可通过觉醒任务获得装备相应符文的资格。装备符文后,即可获得多种威力无穷的符文技能,激发自身极限潜能,让单挑BOSS不再是梦想!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了解《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中全新的符文技能,我们特别准备了部分技能供大家鉴赏!

合欢派技能-醉红尘

圣巫教技能-九转真言
相关新闻:
上一篇:新版本巨龙觉醒:家园仆人系统详细介绍 下一篇:梦诛新版巨龙觉醒:家园仆人系统之探险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