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心酸故事:骗去的不是梦幻诛仙号而是寂寞

  木马不可能,那么则是知道我的帐号以及密码的人了。想到这里,我的心不禁凉了一阵,我的帐号的确有人知道,但我相信她不会盗我号的,虽然仅仅只是相信。我的老婆,游戏中的老婆

  认识她的第十天,如果我没有算错的话,应该是公测的第十四天晚上,我们在一起练级,聊着聊着,她突然说了一句,“你没有在线的时候,我自己都找不到人可以练级。”

  我说,你可以捉鬼呀,五十五级的天音还不人人抢着要。

  在死亡沼泽里,秒三的天音确实很难找到队,除非有认识的。

  她说她不喜欢捉鬼,喜欢跟我在一起那样练级,一起练级还能听音乐,看电影,还可以一边和我聊QQ。

  想了半天,我没想着什么好办法,就说,这样吧,我把我的帐号和密码告诉你,我不在的话,你就拉我这个号当队长,开镜子找人就行了。

  其实我是有些犹豫的,我的号上有只变异长生堂,成长与资质除了法攻法防几乎全满,技能是超追连击和高级吸血,花了不少钱,还有一只变异的逍遥仙,还没洗,但也值不少钱。

  再加上将近五百万的现金,以及三百五十个元宝,确实还是有点担心。但我信任她,因为她从来没有向我要过任何东西,一个游戏中的女孩能做到如此地步,实在是难得。

  我将帐号和密码发给她,就下线了……

  下面这段话,是我想对亲爱的安娜公主说的一段话:

  亲爱的安娜: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今天应该不是愚人节。

  还记得吗,你曾经跟别人说过,你说我的运气很好,不管做什么,做武器,化生,都不用花多少钱。当时我只是笑笑,用自嘲的语气在帮派频道里说,“是啊,是老天都在帮我。”

  但是,其实你错了。并不是运气,更毫无技术可言,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那么游戏公司还怎么圈钱?你知道,你那只变异蝎子的超追超连我花了多大的代价弄出来的吗?那是你无法想象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技能一次又一次地消失,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这一次都是因为你,而每我想到了电脑面前的你脸上的笑容时,我就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问我,我那些变异的宝宝哪里去了,当时我语塞了,就说是送人了,你骂我傻,卖也能卖好多钱,当时我心里有多么难过你又何尝想过,那些变异宝宝都卖了啊,都卖了换钱。

  还有,当我不在线的时候,你和帮派里的某些人搭讪时,开一些暧昧的玩笑时,你可知道我还有另一个小号也在帮中,说是心如刀割,一点也不夸张,但我还是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勾搭上。

  最后,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我不知道如果你听到了这件事后,你会不会有罪恶感,如果有的话,请原谅我的自私。

  你知道吗?在你没有在线的时候,我总会悄悄上线,因为我在做一些不能让你发现的事情。那就是帮你做六十级的装备。

  因为我怕,因为我怕装备+6成功时系统弹出的恭喜信息会被你发现,如此无聊的想法,仅仅只是因为想要给你一个惊喜而已。

  我已经做好了,只是我也用不了,可惜了。你去拿吧,在小号上,帐号后面加上一个小写的s,密码一样,三个三魂的装备,武器,护腕,硕链,武器+6。

  想必我都看过我的装备吧,副本套装,50级青云武器+4,但你不一样,你是天音,你是队伍的灵魂,你应该有好装备,好宝宝。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多么希望,我的号是真的被盗了,我宁愿我的号被盗了,我宁愿从头开始玩。我多么希望,我的号是真的被盗了啊!!

  你明白我的心吗,安娜。

  结果是: 是被她拿了,五百万和350个元宝,一只变异满资满成长,超追普连高吸,一只变异逍遥生,若干修炼丹,若干镜子,若干移魂珠,若干…… 我很伤心的,很痛苦。 如果她一句话,让我全部给他,我也不会有半点犹豫。

  看了之后自己心里挺酸的 哎 可怜的哥们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实用技巧:闭关烧双结束后自动关机命令 下一篇:世风日下盗号猖狂 揭秘盗号者九种常见手段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