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老话题:如何行之有效的解决盗号问题

老话题,如何行之有效的解决盗号问题,欢迎讨论。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不要给任何人密码!哪怕是从一开始就跟你一起玩的人,只要不是你现实中认识的一概不给密码!为什么?因为有线高手骗子,从来都是先让自己出名然后再进行大规模骗术,这样不仅连自己的投入都收回来,而且还比一般骗子,骗的要多得多的多!

  第二点:大家可能都认为密保卡无用,其实不然,密保卡是非常行之有效的防盗方法!但是为什么还会有人绑了密保卡却依然被盗?那是因为你电脑里本身就潜伏木马,如果你用的是电子版密保,那么一张图片你的密保就到别人手里了,而有些人用的是实卡密保却依然被盗,那是因为你长久不换密保卡,电脑里潜伏的木马已经将你每次输入的密保卡字号给记录了下来,最后便可以综合出你的密保了!

  第三点:神盾,我没用过,但是听说此神盾于银行用的U盾是一个道理,如果真是这样那可以说次方法是最行之有效的!但是价格高昂买不起!

  第四点:那就是发挥你的想象让你的电脑彻底远离木马,此方法非高手无用!因为不管什么杀软都是跟着病毒走的,只有最新的病毒出来后,杀软才会出最新的杀毒方法!就连本人菜鸟级做出的免杀,360、瑞星都无法查出(我做的是病毒,不是木马,本人纯粹是电脑爱好,并未用病毒或木马干坏事!),可见杀软是永远在病毒的后面!

  首先:去买一堆实卡密保吧,如果真是买不到实卡密保,建议先将自己的电脑重装,使其所有木马病毒全部消失,当然你的所有文件也会消失!然后再下载一些电子密保,人工手动将密保手写记录下来,在删除掉电子密保!

  然后:就是绑定密保后,建议一月换一次,这是最高期限,除非你一个月只上一次!

  最后:珍惜账号,远离H网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无言的坚持 超牛X直接被盗者卖号 下一篇:梦幻诛仙盗号骗子 惯用手法层出不穷!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