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关于梦诛号被盗以后绑定的问题 一点小建议

我打电话给客服说怎么解绑,又是要超级身份证验证又是传真又是要审核的,那你绑定以前就不能要求输入超级身份证号码的?

  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好好的在网吧上网,我朋友的先被盗,过了2分钟我的也被盗了。

  我不是来说什么要回装备找回密码这些,号被盗了我自认倒霉。

  我只是来给完美说下我的 一点建议,如果我说的对。希望可以改下,以方便广大游戏玩家。

  昨天号被盗以后,我打开网页修改密码,我朋友顶盗号的,把我的号顶下来,那样我改了密码就可以了。但是,我的号被盗号的用完美神盾绑定了,我朋友的被盗号的绑定了密码卡(这样的事情我在世界喊话里听见不是一次两次了,当时还想笑,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自己头上了),系统提示我Usbkey锁定,不能修改密码。

  我不知道绑定完美神盾需要什么条件,也不说完美设定绑定神盾以后为什么不能修改密码(大概完美认为对于我们玩家有什么帮助),我只想说难道只是输入帐号和密码进了帐号管理就可以绑定神盾了?盗号的盗了你的密码,然后进管理绑定一个完美神盾,然后密码就改不了了,号进不去了,我一个月的辛苦全给盗号的了。

  我打电话给客服说怎么解绑,又是要超级身份证验证又是传真又是要审核的,那你绑定以前就不能要求输入超级身份证号码的?

  所以我在这里只是 希望完美在绑定帐号以前加一个条件,那就是如果要申请绑定,那么就得输入注册时的超级身份证号码、姓名以及电话号码才可以绑定帐号.

  这样一来,我们的号就算给盗了还可以找回来,希望完美可以在完美通行证里面多加这一条,你小小的一个改动,将让我们的损失变小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现在是心平气和地发一些截图给梦幻诛仙 下一篇:梦诛华东电信一区凤舞九天盗号者“FIRST”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