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新买的游戏账号是黑货?被所谓原主人骚扰!

我很奇怪,我刚买的账号,怎么就来跟我要宝宝呢?还号称是这个号的原主人。我说这是我刚买的号,你有问题去找5173解决。他也不说去找,就一直跟我墨迹,非让我还给他宝宝。

  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一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一个比较郁闷的事情。废话不多说,下面我详细和大家说一下吧。

  5月23号早上我在5173买了一个须弥山的100级女焚香,花了RMB600块钱。

  就在中午的时候,一个叫“弥尼”的102级男鬼王M我,说是这号主人,让我把身上的宝宝(BY虎人)给他。

  我很奇怪,我刚买的账号,怎么就来跟我要宝宝呢?还号称是这个号的原主人。

  我说这是我刚买的号,你有问题去找5173解决。他也不说去找,就一直跟我墨迹,非让我还给他宝宝。

  我一没偷,二没抢,三没骗,我花钱买来的号,怎么就来找我要东西呢。

  之后竟然刷喇叭说,以后这个号组队的人小心了,谁也别组她,看到这个号就杀。

  我并没有怕他,我反而认为他有病。我当时在空桑山带小号,我就叫他来空桑杀我,他来了之后杀我一次,然后竟然让我点他,我说你不点我的话,我就走了。

  过了一会他说要拿个垃圾的虎人要和我换,我说你弄好了我可以跟你换。(当时实在是让他墨迹的无语了,我没见过这么墨迹老爷们)。他当时说我要弄好了,还能和你换?

  过了不久,又M我,说你怎么把邮箱改了。当时我就无语了,我说我不改邮箱,等你找回么?

  他说,你绑神盾了,找不回。当时我在想如果我不绑神盾,他估计就得找回了。

  墨迹了一会他叫我把邮箱里的一个身份证扫描件发给他,我说发给你可以,你以后别再烦了。他还跟我要了几个练骨的宝宝,我都给他了。

  本来以为这就结束了,但是就在今天下午我和人组队做任务时候,队里有人提到这个名字,我就把这个事的经过跟队里的人说了一次。

  过了一会“弥尼”就窗口骂我,问我怎么还跟别人说。(骂了很多脏话,我就不叙述了)

  我就想知道,自己能做出这样的事情,还怕别人知道么?

  之后让我到野外,跟我PK,我去了,让他杀。他杀了两次竟然还让我点他。我真的很鄙视这样的人!

  他叫我野外的时候,我就说好了,你要是一直点我,我就去,我也不跑。

  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感觉自己很了不起了,还说让我小心,以后天天骚扰我。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谈谈聚首七峰几个玩家高调退服那点破事 下一篇:一个梦诛鞋童写给完美的信【再被盗就不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