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近期封号事件引发的猜测 5173不再安全?

近期封号事件引发的猜测 5173不再安全?

  完美的扼杀行动已经开始进行,5173不再安全!一定要注意!

  完美近日大量封杀使用5173之类交易平台的玩家,其理由就是他们开出了自己的交易平台,请问在5月11日至22之前完美有过对玩家大量宣传吗?能有多少玩家知道完没有这个交易网。你们突然认可一个自己的交易平台就否定其他的,然后就开始大量封杀使用其他交易平台的用户,这难道不是你们操作失误,对玩家造成了损失吗?侵犯了玩家的合法权利就是侵犯了。你们还找诸多借口,这是在于中国法律作对,诋毁中国法律的法规吗?你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整个一个完美公司。

  快去看看好好一个梦幻诛仙游戏。大家这么喜欢的游戏。被你们整成什么了,怨声4起,加速外挂满天飞,让好X玩家短时间内超越了大多数玩家,造成了严重的不公平后才开始封杀。同样自动抓宝宝外挂一样成就了一大部分玩家,叫他们拥有了大量的BY宠物,同样是造成了严重不平等后你们才开始封杀。

  在你们推出自己交易平台之前,玩家之间的交易都是通过5173之类的网站进行安全交易,在你们推出自己交易平台没有大家宣传告诉所有玩家知道的情况下,开始大量查封通过其他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玩家。你们又对游戏中玩家造成了严重的不公平。怨声满天下,热衷于完美的玩家,一个接一个的离去,原来上限都要排队,现在世界喊话都可以当喇叭一样,停留许久许久……

  一个多年支持完美游戏者由衷的心里话,忘您看到后,可以向你们上级,或者像你们的最高完美领导说出这些话,完美中国龙头网络大公司,就这样慢慢被抱着遗憾的玩家抛弃吗?

  我完美官方网站发表这文章,多次被删除,最后直接将我IP禁用。不能在发表。可见完美客服卑劣行为。恐怕被所有人看见。

  有同感的玩家都来发表下你们的想法吧!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担保人也会被骗:女骗子诈骗的全经过程 下一篇:又出新骗术!一个正在卖号玩家中招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