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法系法宝特技见解 附推荐指数

坚定 主动特技,初级效果是自身免疫一切异常状态和辅助效果,效果持续3回合,消耗怒气暂时又忘记了;高级效果是自身免疫一切异常状态和辅助效果,效果持续6回合,消耗怒气120。

  本期评论的特技包括:天命,无常,咆哮,自疗,散财,治愈,坚定,

  天命 被动特技,初级效果增加3%法术伤害,高级效果增加5%法术伤害,被动特技一直是攻击系的理想选择,作为一个强大的dps,输出一回合有时候可以扭转一些局面,所以被动增加伤害特技成为全灵焚香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无常 主动特技,初级效果法术攻击目标,50%几率造成2倍伤害,50%几率治愈目标,怒气消耗暂时忘记了;高级效果法术攻击目标,80%几率造成2倍伤害,20%几率治愈目标,消耗怒气75。

  这个特技加上火舞烈阳符文,可以造成4倍伤害,如果出现暴击,可能一暴致命哦。所以兜兜不多夸大这个特技的作用了,不过很遗憾的是无常跟天命不能同时存在一个法宝上面。无常稍微劣势还在于需要的怒气值偏高。

  推荐指数:★★★★

  咆哮 主动特技,初级效果提高队友法术伤害10%;高级效果提高全体队友法术伤害5%;这个特技消耗怒气值不详,其实兜兜很关注的一点是这个特技能不能对自己使用,所谓的队友包括自己吗?这个特技适合辅助职业携带,不过当今鬼王比较多的局面,作为差不多一个效果的狮吼特技,明显要占优势。

  推荐指数:★★

  自疗 主动特技,初级效果恢复自身60%气血值;高级效果恢复自身95%气血值;这个特技在我们平时某些有难度的副本或者任务中很实用,好像现在擂台单p不让使用这种加血特技,群p也还不错,感觉这个特技在一定意义上由于加血量多,还是很受欢迎的。

  推荐指数:★★★

  散财 主动特技,初级效果恢复目标15%气血值,消耗10怒气,5w金钱;中级效果恢复目标40%气血值,消耗20怒气,8w金钱;高级效果恢复目标65%气血值,消耗30怒气,10w金钱。相比自疗

  这个特技可以帮队友实用,而且消耗怒气很少,成为兜兜重点推荐的法宝加血特技,当然,散财不适合速度太慢的职业携带,通俗点说,等你散财,队伍里该死的都已经死了。

  推荐指数:★★★★★

  治愈 主动特技,治愈与散财加血量一样,不过消耗怒气分别为30,60,90,因此兜兜推荐有散财还是选择散财,治愈太消耗怒气。

  推荐指数:★★

  坚定 主动特技,初级效果是自身免疫一切异常状态和辅助效果,效果持续3回合,消耗怒气暂时又忘记了;高级效果是自身免疫一切异常状态和辅助效果,效果持续6回合,消耗怒气120。

  关于这个特技我曾经研究过,但是没实践过,只是理论上研究过,感觉还是可以使用的,虽然消耗怒气有些多,但是6回合免封在一定意义上可以改变很多局面,一速圣巫由于需要携带风行不能携带这个特技,ty和体sw或者一个队的2速sw可以考虑使用。不过由于怒气消耗过多,可能需要战术上配合使用。

  推荐指数:★★★★

  其实还有很多特技兜兜没用评论,因为没使用或者没研究过,一个良好的战队,需要的不仅仅是职业战术上的搭配,特技的合理选择搭配,也是需要值得重视的关键问题所在。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启灵悲剧童鞋们的福音:启灵+5绝对攻略 下一篇:玩家分享:对天音寺职业体验与单P经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