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65级觉醒任务须知及怪物打法

我见过最蛋疼的。金龙杀完之后有人迫不及待的暂离了,然后他没拿到符文,因为暂离之后无法看到金龙之魂(金龙死后原地一团火)只有队长点了金龙之魂之后大家再暂离交任务然后觉醒回师门交任务。

  我想很多小号到65的时候第一件时间就是赶快一阶觉醒吧,没错一阶觉醒对于fx、hh、qy等职业等于多出了一个或2个可以使用的的主动符文技能,自然还有其他职业的一些被动技能,本人TY悲剧的两被动符文技能

  其实一阶觉醒最难的不是最后的金龙(现在所有的队伍都是使用隐藏打法的,不一一叙述了),而是金龙之前一大串悲剧的任务链。

  我想每个区每天都有人在喊世界:专业带过一觉金龙,自带几组行军,几组黑玉,一个9洲的之类的广告。但其中的玄机,刚到65的小号又有几个知道,从而上当受骗。

  1、如果你没过完之前一大串的任务链,直接跟上所谓的带杀金龙队伍杀掉了金龙,那么恭喜,你可以拿到一个符文,但是你无法装备上这个符文,带杀的人收了钱总了,然后你拿到了一个自己无法装备的东西,我想那时的心情,一定很难过吧(别说你没被这种伎俩骗过,哥不会相信你的)

  2、你也经常会看到不是医生的职业在哪里喊带杀金龙,医生免费的喊话。注意这种人是众多觉醒骗子中最可恶的,当你还不是很清楚杀金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很多善良的小医生就被这样的一些不是医生的大号忽悠去带你杀金龙,其实这是他们在利用你的劳动力。

  所谓现在的杀金龙,完全就是带个医生,点点灯吃吃药,大号小号无所谓的,其实就是医生带其他4个人过而已。这样的人完全就是知道了隐藏杀法是怎么回事之后就开始了美其名曰的带杀金龙医生免费之路。

  3、金龙之前的任务链其实并不可怕。中间的一些对话任务我就不叙述了,关键说一下几个比较难的任务打法和注意事项。队伍配置:一医生、两鬼王,其他随意。

  第一个难杀的任务是杀兔子(神秘的石板),这里推荐所有人带有高毒,超毒的发宝宝,因为主怪可以被毒,注意法宝宝不需要单法主,只需要群主就行了,为的只是毒主,主怪会召唤4个小怪,群法也可以打到小的,人不需要故意去扫小怪。

  第2个难杀的任务是TY门派杀怪(闯入寺院的妖魔),这里假如你是GW或者是装备很好的一些输出高的职业,建议你一个人做,为什么呢?因为假如组满5个人,相应的怪也会多,虽然任务怪也会多,但是运气不好多出现几只老鹰的话搞不好会死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活动没人要不怨完美 主因加点不正确 下一篇:寒星翡翠最新手绘四格《谁拐了谁》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