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关键在比武 刑天之舞玩家对竞技场的建议

以前的梦幻诛仙御剑飞仙帮我们合区,合成现在的刑天之舞,RMB玩家着实不少,现在又鬼了,为什么鬼,我想大家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我认为关键在于比武太冷清。

     以前的梦幻诛仙御剑飞仙帮我们合区,合成现在的刑天之舞,RMB玩家着实不少,现在又鬼了,为什么鬼,我想大家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我认为关键在于比武太冷清。

  大家的号,都是自己的心血,我们用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到游戏中,使自己变得更强大!我们需要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可是当各位看到冷冷清清的神话竞技场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很多人心灰意冷地离开了!因为无尽地投入换来的只是一堆数据!

  试问努力地付出却到头来只是一场空,是如何的挫败感!我可以下此定论,竞技场的冷清是游戏冷清的导火索!我们不是为了挂机而玩游戏!希望完美能给我们一个游戏的终极梦想!那个舞台!

  如果梦诛还要往前走,那么竞技场和比武切磋的探索至关重要!

  我先简明地提三点:

  1、取消战队报名的形式------很多人不到一个阶段的最高级是不会组战队的,没战队就参加不了,这就大大限制了神话竞技场的参赛人数,而且 一个战队这么些人,有几个能做到比赛那天能准时上线准时参加的?让任何符合要求的人都参加比赛,让每个人都想着参加愿意参加,让神话竞技场热闹起来!这不 是很好吗?

  2、增加竞技场经验、物品、称谓等奖励-----以此鼓励玩家参加比武,针对神话套装可能泛滥的问题,可以适当降低积分奖励。比武理应是一周活动的重头戏!

  3、取消海选-----参加比武人本就不多,又要分这么多次,很容易让玩家感到“冷清”,使人觉得比武没什么激情,“鬼”是玩家离开游戏的重要原因。

  还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大家讨论一下,我就不相信完美就这么想不通,难道让更多的玩家来参与到比武当中来对完美有任何坏处吗?完美大概还没意识到比武是个金库!劝梦幻诛仙不要做过河拆桥的事情,赚了钱就不管玩家,鼠目寸光!可持续发展啊~~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寒星翡翠最新手绘四格《谁拐了谁》上 下一篇:用事实来证明法宝狂暴和猛击的强悍之处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