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谈谈梦诛抓鬼 修为与生活技能的不足之处

好悲剧哦,玩梦猪也有1年多了, 破电脑最多2开,一直听别人5开什么的羡慕的要死。   废话不多说,说说我赚钱的经历:

  好悲剧哦,玩梦猪也有1年多了,电脑也被雷炸了好几次了,不懂电脑,老是被骗去装1代的破主板。 破电脑最多2开,一直听别人5开什么的羡慕的要死。

  废话不多说,说说我赚钱的经历:

  大家知道一定知道婚礼卡是最受欢迎的吧。开区进去一定要先建立好6个角色,然后刷到30及,娃娃一般在新区里面是很值钱的,遇见4J悟性高于85+的自己留着,其他的也可以卖到5YB~10YB。你配置要是好,3小时就能刷5只, 我家只能2只,悲剧的先飘过。

  散人玩家不冲等级的注意了。前7天是可以无限刷星娃的,因为到达30及就有送一只星娃和宝图,而却30及可以去钓鱼了。想到钓鱼心情就好爽,因为那个秘籍箱子就是钓鱼出的,挖到先留着别急着卖。因为我们刷星娃都存着一点小钱了,那点钱最重要的是用来做药的资本。

  现在报个小秘籍哦,我自己挖到盒子的经验,在河阳451,136这里和京城267,86和南疆129,27这边是出箱子的地方。 钓鱼的时候记的点香哦,不然流坡的怪很烦恼哦。虽然我抓到过BY蝎子,但是抓了7次才起来。郁闷的要死。鱼饵的先把这3个地方挖了,要是挖到箱子赶快换号继续挖。因为1个角色出2个箱子的几率太低了,不过我有1个角色挖到2个箱子哦,自己害羞下。

  还有每次星期1要先去乡试,因为星期6 的会试是我们拿旗子的关键,免费的就是好啊。还能存经验起来去卖狭义。 狭义到70及那边就很贵了。还能赚到2个反生。还有配方。 不过最主要的是做药啊。因为有送活力。随意我们大号做药。小号挖木头,挖完在换号挖皮或者矿石, 我有午休的习惯,所以小号挖东西不用怕浪费时间,挖完就把大号做的药拿去摆摊顺便把做的装备也摆摊上去。

  1天有11个号在钓鱼和刷乞灵,所以破1代电脑一天能赚200多W, 虽然少了点,但是不会赚钱的可以学学。不要一直冲钱进去玩游戏,那样多无聊啊!

[编辑:dane]
上一篇:高手养成:《梦幻诛仙》PK的十大要素 下一篇:梦幻诛仙三天19点30分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