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天音四种加点类型看法及属性点分配建议

咱们天音就是奶爸奶妈的命,加血才是关键,保证队友的生命是关键。当然咱们好歹也算半个法师,不能对不起咱们法杖上的还不错的法术攻击值。

  天音是个4不像的职业这点大家都知道,物攻比不上战士系,法攻比不上法师,所以不同的加点方法直接影响人物的成长方向。本人把几个不同的加点归成几个不同的类型。当然RMB玩家和热爱PK的玩家不在此列。

  一:法师型,这个很简单,无非就是狂加灵力,每级自由分配点全加在灵力上,这样的优点就是自身法攻很高,每次加血效果也很好,缺点就是血太少不 经抗。有人很瞧不起这样加点,觉得这样的话还不如去玩FX,事实上这个看法很错误,要记得,就算是狂加灵力咱们也是天音,咱们会加血要挂还真不是件容易 事。除非特倒霉那种,被几个怪定着砍,那除了回家没别的选择。

  二:战士型,这个极端加点的真少,可以忽略不计,

  三:血牛型,这个加血的方法被很多人追捧,优点是血多,几乎挂不了,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是TY的最好加点法尤其是热爱PK的那种玩家,其实不然, 大家都知道,天音加血的多少取决于灵力的高低,这样的做法最明显的后果就是加血的质量太差,每次加的量还没掉得多,这个结果是肯定的,只有回家。

  四:混合型,其实这样的加点方法是最被玩家采纳最多的方法,这样的好处就是既保证了血量,又保证加血的质量,还能保证出手的速度,可是这样加点 的后果也很明显,真正的4不像,可是咱们天音本身就是4不像的职业,所以这样的加点方法也是本人认为最合理的加点方法。不过虽然合理,可是自由点毕竟有5 点,个人不同的加点方法又造就不同的风格,

  那5个属性点要怎么分配呢?个人按不同的玩家推荐几个不同的加些方法。

  1、有固定伙伴也就是有几个现实中相熟的朋友一起玩的TY。加点方法为升两级也就是共10点自由点,5点血3点灵2敏或者5点血4点灵1点敏,其实个人是觉得TY真的不需要加敏捷的,加一点敏就是要比大部分怪物出手快而已。

  2、散玩家,就是没有什么相熟的朋友一起的,但在游戏里有关系还不错的朋友的玩家,加点方法为,也是两级共10点自由点,6点灵3点血1点敏,这样的加点可以保证自己在单练练级中的高效攻击输出,而且不会太贫血,还可以保证加血的质量,

  3、还有一种加点方法,就如本人,前35级全加灵力,从35级开始以后每升1级加4点血1点敏。打算60级以后加点为3灵1血1敏,呵呵,我也 是散玩家,前期升级快,可以不求人,后期就不行了,要烧双非要和人配合,现在在混四烧双群补3每次加血在420左右,而怪物每次攻击队友掉血在 300-350左右,我每个回合出手两次,基本上可以保证每次清怪后队友都是满血的。而且本身攻击,血量也不算差。

  最后要说一句,咱们天音就是奶爸奶妈的命,加血才是关键,保证队友的生命是关键。当然咱们好歹也算半个法师,不能对不起咱们法杖上的还不错的法术攻击值。必要的时候,咱们也可以当法师用。咱们TY也是有血性滴。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攻略分享:也谈无聊的“战队陷仙迷宫” 下一篇:龙隐峰105级野外PK双方中5人修为排名前5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