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提高胜算 用技能巧妙在PK中克制对方五行

提高胜算:用技能巧妙的在PK中克制对方五行

  五行系统出来很久了,但是感觉上似乎除了任务,PK中用到的很少,我先抛砖引玉,说一点点。

  大家别喷我

  SW的封印,一般常用的有三种:凝石,入梦,禁灵。一部分SW习惯于只用凝石,请注意,凝石只有一种属性——土。

  这就是一个可以利用的五行相克点。利用这一点,sw在封一些修为相对高的同门时,可以采用木属性的禁灵。

  这时如果你是一速,那么即便你没有封住,对方抵抗后,他如果再用凝石封你,你的木属性却增加了50点,相对容易抵抗。

  如果你比他慢,那么他出手后,你如果抵抗了,再封他也相对容易命中。(当然一切的前提是他习惯凝石)同理,GW杀圣巫,特别是喜欢用凝石的就用木属性的,如果是喜欢用木属性就选金属性的技能,因为GW一般都比SW慢,等他出完手,再打上去五行相克的加成会多很多。

  同理,其他门派也是如此。

  PS:由此可以得出2个结论:

  1千万别因为习惯或者方便一直用同一属性的技能,这容易给对方可趁之机。

  2仔细观察对手,如果他经常使用一种属性的技能……

[编辑:dane]
上一篇:赏金猎人任务速刷方法 队友轮流刷新列表 下一篇:玩家心情记事:在梦诛漫过幸福的隐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