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心情:当游戏缺乏信任 我该离开了吗?

梦诛真的有太多的回忆,可是我却是自己一个人走到现在。公测的时候找了个不错的公会进,以为这样就可以不用那么累练级,却跟错了队伍,公会也在没多久就解散了,现在剩下的双手都能数到。65级的时候有了所谓的固定队,每天都有人带

  真的该离开了么?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选择被伤的更深之前离开那个圈套。我不是飞蛾,所以我不会那么笨飞去扑我想我就犹如那火柴,把自己藏在伸手不见五只的箱子里,以为这样就不会受伤,却忘记了一把火就可以把火柴燃烧殆尽……

  梦诛真的有太多的回忆,可是我却是自己一个人走到现在。公测的时候找了个不错的公会进,以为这样就可以不用那么累练级,却跟错了队伍,公会也在没多久就解散了,现在剩下的双手都能数到。65级的时候有了所谓的固定队,每天都有人带,我不在还有人帮我做活动,晚上10点下线了,有人帮我去烧双,装备都是他们帮我搞的,那段时间很闲。后来和其中的一个人结婚了,但是固定队的人突然都不玩了,结婚没几天,老公也不玩了,我本来想算了吧,我也不玩了,可是却又自己玩了起来。我以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好,回到了自己带队的日子。

  没有了固定队,认识了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一起做活动,一起聊天,也很开心。觉醒了,矛盾出来了,SW成了个累赘,我退出了。我难过的是什么?感觉自己就像是被丢在垃圾桶里的破娃娃,没人疼没人爱。没心情练级了,因为没人要,我也懒得叫世界了,买了外挂,没日没夜的挂机抓BB,由于那时的装备真的好差,娃娃掉光不说,人也死了好几次。那个时候也许是我最富有的吧,卖了几只BY,开始化生了,一只,两只,三只,无聊的时候就去化生,管他赚了还是亏了。每次看到别人世界疯狂的喊人黑龙,喊人门派,我就会笑笑,想想自己曾经也这么傻不拉几的满世界乱叫,可是却组不到GW,真的很好笑。

  后来外挂也过期了,懒得去买,就开始疯狂的刷炼器,什么都不做,每天都只有炼器,早上8点一直刷到晚上10点,腰坠刷了一个多月才刷到。其实这段时间蛮开心的,有那么几个人一直陪我刷炼器,真的很感激他们。接着,某人说要和我结婚,我想想结就结好了,反正也没打算玩了,就答应了(其实那时候,我们的友好度是0,我想答应了也不一定就会结的,就随口说说)。不久那某人的传说中的结婚对象和别人跑了,那别人就是前段时间和我玩的比较好的人,不过因为很多原因也已经不这么说话了某人就气的去给我买戒指吃友好,我一下不知道这么办好,想想他被人抛弃也蛮可怜的,之前又都答应了,总不能反悔,何况我现在也无牵挂,就接了,晚上就结婚了,神速- -~~~后来他喇叭上说的几句话我还蛮感动的。相处久了,问题就出来了,虽然他对我真的很好,但是我们性格差的真的太多了,渐渐就不这么说话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做活动山海苑的时候,最近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居然跳车去做黑龙,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好难过,好伤心,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我局气得退了帮派(因为和他一个帮我都觉得恶心),接着就是砸锅卖铁的存钱了,我不想欠那个人一分一毫,可是不舍得卖我那辛苦化好的BB,而且也不知道价格,终于经过一天的奋斗把钱存够了。接着就是一天的神游,往事一幕幕~~都是难过的,越想越气,干脆连离婚也一起好了,就给提出了,没想到某人就轻快的答应了,这也算是意料之内吧,哎,不过他在烧双,要明天才能离婚,哎,晚上给失眠了。

  今天上线就为了2件事,1是离婚,2是还钱,2件事都做完了针对感觉心一下就空了,也没了之前的压力,也许真的该离开了,这游戏太伤人了,既然朋友和老公都不能信任,那我该相信谁呢?我只是自私的爱着自己吧,打那么多字好累,不想回头去看了,累了,真的很累,原本以为我会是最后个离开的,我会是最后个离开的么?我不甘心啊,但是真的很无奈,也许像我这种把感情看那么重的人,真的不适合玩游戏,伤了一次就不敢再去相信了,何况那么多次了……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团队大于个人 天音职业3体2敏加点理解 下一篇:历时8天 又一本兵阵47概率合5级龙晶成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