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详细教程:手把手教你制作梦诛四格漫画

梦幻诛仙四格漫画教程

  今天准备做个四格动漫,突然想到如果做成一期四格漫画制做的讲解,方便大家一起学习!哈哈哈。我想这样也许来的更有价值。嘻嘻!

  费话不哆说,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首先,做四格漫画要有明确的中心内容。可以是笑话,寓言,或是人生感悟,今天小烦做的是个笑话,内容如下:

  得不偿失

  丈夫回家很不高兴,妻子关心地问:“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

  丈夫:“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拾到200元钱。”

  妻子:“那应该高兴啊!”

  丈夫:“另一个乘客也看见了,我和他平分……”

  妻子:“那你不是还有100元吗?”

  丈夫:“回家前,我才发现那200元其实是我自己丢的。”

  第二、要根据你的内容确定漫画的页数。

  我把今天要做的内容我分为四帧。

  第一帧 做一个图图的开头,把故事的名字告诉大家。“得不偿失”

  第二帧 内容要做:丈夫回家很不高兴,妻子关心地问:“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丈夫:“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拾到200元钱。”

  以此类推共四帧!

  注:在这里小烦提醒大家虽然是四格漫画,但不一定非要四个格子,只要你能把故事完整清晰的展示给大家,就算是成功作品啦。

  第三、根据四格的内容,要在游戏里截图,一般截图的方法各不相同,这里我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在游戏中点F9F10可以屏蔽其他玩家和滩位,但 还是会有其他玩家的名字显示在屏幕上影响美观,这个时候如果你需要一张极度完美的图图,你可以再确定人物动作和语言以后,选F11,哈,发现没有,整个游 戏干净的好哆,点下键盘上“Print Screen SysRq" OK图图截取成功。

  截好的图图你可以你的电脑中梦幻诛仙文件夹screenshot中找到。看看自己截取的图图,怎么样,很理想吧!

  第四、图片截取成功以后就要用制图工具进行加工啦。在为里小烦向大家推荐是美图秀秀。

点击放大

  因为它操作简单且功能强大,大家可以通过百度直接下载,更多美图秀秀的制作技巧也可以登陆美图秀秀官方论坛去学习和小抄。嘻嘻。制图中需注意的 图片颜色不要太浓重,因为四格不是非主流图片,为了更好的表达图片的所要抒发的情感,最好以清晰可人为主。(当然会根据不同的故事和情节需要可以渲染,只 是建议哦!)

  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文字添加的大小要配搭着人物背景等哆方面因素。要大小适中。

点击放大

上一篇:温暖的回忆—秋之收获 VIP获得的奖励翻倍 下一篇:21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宠物合成系统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