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吐槽:关于最新的妖兽系统我也有话说

梦幻诛仙妖兽系统

  看来论坛关于妖兽的讨论已经热火朝天,看来妖兽的时代真的要来临了。其实我不反对完美出妖兽 (别急 !不要说我是完美的枪手哈 !没有耐心看完就留言喷的可以走开 !大家都是来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已!) 只是感觉完美工作人员太懒!

  我以为什么是妖兽呢 !原来在原来的BY宝宝合一个妖兽结晶就 妖兽了 就是BY改个名字而已,我觉得太可笑了。这里暂不讨论资质的问题 ,现在出妖兽结晶38YB 以后也出神兽结晶76YB在妖兽的前提合一下神兽结晶就神兽了 。

  再出个兽兽结晶 又把我们的神兽搞成兽兽了 ,思来想去原来完美最后的结果是对兽兽的致敬啊

  出妖兽或许能这样,从50级开始每个等级出1到2个外形比较酷的宝宝 那些妖兽宝宝 你想搞怎么合都可以。平民玩家玩不起就不玩 我意见不大 (现在的魔兽每个区还不是RMB玩家才有?)不要直接改个名字就妖兽了,太打击玩家。人家要是把梦幻诛仙 改个名字叫梦幻猪仙就拿出去赚钱 你也不会同意不是么?

[编辑:dane]
上一篇:气震山河天机决赛录像 双S虎人表现惊人 下一篇:玩家言:圈钱亦有圈钱道 盲干未必能赚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