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谈没有发挥作用的耐力 法术反弹等属性

谈没有发挥作用的耐力 法术反弹等属性

  梦幻诛仙里有不少属性的设定是本身不错,但是却偏偏没有发挥他应有作用的,对SW等被点杀的首选来说特别重要的属性。

  1、耐力。这个不多谈,很多玩家指出过攻防失衡的问题。不过换个角度来看,梦幻西游里一般是5000血,普通一点的打人掉的血是几百,高一点的 1000-2000。梦幻诛仙里的血却是4万起,所以砍个几千也是正常,如果砍个几百才真叫人吐血。但是BB的耐力也没有体现出优势就有点惆怅了,毕竟人 是可以靠装备加血,BB如果加点加了耐力,血是很少的,似乎做点微调更好些。(啊,说了不多谈,又不小心谈多了...囧)

  2、法术反弹、物理反弹。作为一个放在修为里的属性,和封印命中、封抗、暴击伤害等并列在一起的属性,应该是很重要的吧,但是我实在是木有看到 他哪里重要了。本身如果说这个属性能正常发挥作用,SW在被点杀时就能反弹伤害,这个对对方的输出职业是个很大的威胁,就如一些即时游戏里的医生一样,反 弹装备也是制胜法宝。但事实上,我一没怎么看到这个反弹出现,二就算看到了,也是微小的两位数,实在不知道这个鸡肋属性怎么能放进和修为相关的属性里面。

  3、反击率。这个东东和第二条里的一样,但是对目前SW影响不是太大,毕竟力SW是极少数。目前的反击似乎是只在普通攻击时有几率反击,而高级 的BB都是用技能攻击的(夺命、禁疗等),这个属性就又渣掉了。如果发挥作用,应该对GW的影响大点。比如戒指上的魂就有反击次数这个东东,反击次数配合 反击率,绝对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4、物理防御相对于法术防御的影响薄弱。(这个似乎应该放在第一条下面)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注意到,物理防御加个几百,看不出什么,法术防御, 加个几百,相当明显。下面开始举例:4000+物防的人,8500的GW三连大概是4000左右起刀。7500物防的人,GW三连是3000左右起刀,防 御相差一倍,伤害却只差了1000左右。而法防则不然,穿单防和穿双防衣服最明显的就是,单物防的衣服,猛一点的FX直接火舞暴击可以爆秒杀;而双防的衣 服却弄不死你。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最高速度与封印命中的全敏圣巫装备搭配 下一篇:辉煌一周年《梦幻诛仙》珍藏壁纸巨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