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心情:心伤—看着朋友的号被骗、被盗

玩家心情:心伤—看着朋友的号被骗、被盗

  本人在游戏里有一个很好的奶爸朋友 ,认识很久了关系也很好的,在游戏里和另一个朋友基本组成固定队伍了,活动基本都是一起做的 ,在一起玩的也很开心 ,有一天我游戏不在线他Q找我,说他被骗了,我很惊讶 ,问其经过才知道他是被本区著名的骗子“催人泪下”给骗的,其实手法论坛上已经有人发过类似的了,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

  我朋友在世界上卖他的宝宝,然后“催人泪下”就开了2个小号M他,一个说出2000W买,另一个说用某样东西换,说是能合成5级龙晶的很值钱 ,朋友就和他换了,就这么被骗走了一个5+1的有排名的“兵马俑”和身上的游戏币 。

  然后他跟我说不想玩了 也好几天没有上游戏,我以为他只是心情不好暂时不玩了,没想到过了几天我用Q找他,他说当时心情不爽看着游戏难受 ,竟然把号删了不玩了 ,还把游戏也删了,我劝他不要这么偏激钱没了宝宝没了还可以有的,后天我把他号要来帮他去取消删号,登上去的时候发现被绑了密保,当时朋友去上课了以为是 他自己的密保,去查了下账号发现密保是前一天刚绑的。

  后来问了朋友发现不是朋友自己绑的 ,只能说明朋友号被盗了,后来我想到前一天晚上还看到朋友号上线了正好是绑密保的时间,我很气愤 ,帮朋友把密保找了出来,让朋友打电话给客服用深分正解密保,可惜朋友当时注册的深分正是乱输的,所以找回号是不可能了,也就把这事搁置了下来,可就在周 六上游戏看见他号上了,做黑龙跳车被人刷喇叭,我就找他了发现资料改为此号已换人,问他号怎么来的也不鸟人,我战队的朋友知道这件事后很是气愤 ,希望我发帖说明事情的经过,也希望看得朋友号在哪被卖的人联系下或者认识现在用朋友号的人问一下,我们都不想朋友号不明不白的给了别人。

玩家心情:心伤—看着朋友的号被骗、被盗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直播】彪悍玩家挖20张宝图测RP
玩家分享:囧!围观带高连的血宠野猪宝宝
图文心情:很多年我依然在这里等候…
梦诛实用查询:京城寻访任务一览
上一篇:《梦幻诛仙》图文故事:倾颜——淡漠红堂 下一篇:关于梦幻诛仙服战的真实情况的有关说明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