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吐槽:青云门 为何PK的时候你如此无奈

玩家吐槽:青云门 为何PK的时候你如此无奈

  最开始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个职业玩家,去玩一个回合制游戏,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他是为了什么?他把宝宝打造的让别人一打开排行榜就很羡慕,资质技能不能有一点马虎,他是为了什么?听说出了充值回赠礼包开嗜血珠,他拼命的充值去开就为了一个适合自己职业,让自己满意的法宝,他是为了什么?他满世界收加7必成,又是为了什么?

  他不会只是为了让自己看着高兴吧?那不如选择一个单击游戏,自己玩,玩到最牛B,高兴了,游戏结束了。

  归根到底,不就是为了一个PK吗?辛辛苦苦弄装备弄宝宝,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就为了在神话竞技场上表现一下自己,证明一下自己的战队吗?

  好吧,你可以不理会那些学生的意见,不理会那些上班族的意见。但你为我们这些职业玩家想想可以吗?我们是真心爱梦诛这个游戏。爱梦诛的一切。每一次小小的更新,每一次小小的改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

  于是,我来到这里,不得不说说我热爱的这个职业,青云门。

  看了论坛的很多贴,有人说青云强,有人说青云弱。你们都没错。青云在任务当中,从1级跑剧情到开始烧双,再到出挑月做各种任务,再到80觉醒杀水龙,直到最后的100炼器。他都不弱。因为QY的挑月是群体输出最强的,这没错,如果有人说鬼王强,可以去野外试验下,同伤害的鬼王和青云对比,青云挑月2回合的总输出一定大于鬼王的三扫。而鬼王偶尔会出无限扫,所以两者属于扯平。

  可身为一个职业玩家,我真的不只是为了体验任务体验副本才来玩这个游戏。我去任务,去副本,去升级,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天机组冠军。

  在PK里,青云的挑月还真的那么强吗?

  挑2个目标,点宝宝伤害很可观,但另一个目标永远是对面敏最高的人。我想问一下,在现在必7满天飞的游戏里,哪个5万5血的SW会在乎被你挑一 下的3000血?在散财嗜血珠每个队必有一个的游戏里,真正顶级的PK里,是能不管宝宝直接杀的死人的吗?不只是这个游戏,包括大话西游,包括梦幻西游, 哪个不是以杀宝宝为主,宝宝死光了就输了。杀人?卡尸?怎么卡?哪个配合好的战队会让你卡上尸?5个宝宝都在,最快的宝宝拉观音,其它4个拉药2万血回来 了,下回合一个散财满血。哪个卡尸的青云一个挑月打2万吗?

  这就是区别,暂不说合欢这个让人无奈的职业,无论是鬼王还是焚香,他们的伤害都是单一的,给一个目标造成最大的伤害。这才是PK里最王道的输出!打个比方,一次性筷子,一根,谁都能折断,五根,谁都折不断。PK里的输出最讲究的就是团结起来,集中输出。东打一下西打一下,没的赢。

  有人说焚香不狠,这也没错,那是因为他的装备不够好。如果一个青云跟一个焚香都在神话套+7,头鞋衣服腰带暴击几率,首饰全部暴击伤害的情况下 PK。我可以保证,焚香绝对赢。这样的焚香把符文练到5。10下暴8下,你别说不信,你试过了吗?也别说修为是王道。500年就够,是个为了打服战的 RMB玩家就收的起。2000年修为的焚香跟500年修为的焚香单从暴击伤害上来说,区别很小。

  其它职业可能会说青云有雷云。介绍的是很好,因为PK里SW拿一速很重要。但有谁真正见过雷云的作用呢?哪次决赛都给打至少2小时。法宝技能, 迟钝御风。这些持续150回合的才是王道。青云放一下雷云500蓝没了。驱散可以解,法宝解封可以解。而且只持续3回合,还不算当前回合,毛用?让我从第 一回合啥也不用干了就雷云吗,然后出不了50回合我蓝药都用完了,拿把剑上去砍?有这些蓝药真不如留给医生多放几个符文加血。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五招决胜准则《梦幻诛仙》掀起全民PK狂潮
新服开启《梦幻诛仙》跨服PK赛激战正酣
《梦幻诛仙》首届跨服pk赛简要规则公布
满资质不是梦 世外桃源惊现全满天狼灵鸟
上一篇:梦诛玩家分享:围观超牛的八技能妖兽老虎 下一篇:当你看到变异宝宝时 千万别高兴的太早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