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烈火城神话火爆场面 迎来数十只战队参与

烈火城神话火爆场面 迎来数十只战队参与

  烈火城竞技场面火热,有的区2-3个区都没这么多的队伍,应该是在全服务器不是最高也是前列的火热场面。

  前2名的圣巫一个战队,我们战队是第2名的SKY,我们F应该是所有服修为平均最高的了。本人看了看别的服的修为和BB,还有竞技状况我们服6-7个队到别的队都是能进前3名或前2名的。

  拿我们战队来说1700年的圣巫,1000+SW850+SW960+FX等等队员,在这个服进服战够呛。

  意甲联赛是小世界杯,我们服的竞技可以说是小服战了,哈哈。想好好玩的玩家不妨来我们服买个号看看,这才有竞争力。而且在这人特别多,嘿嘿,牙好胃口就好。别的区修为挺高的来我们服看看,有些服第一的战队,估计连我们队都打不过,哈哈。

  竞技场积分

1.jpg

  修为排行

点击查看大图

  修为排行

点击查看大图

  修为排行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篇:当世界万物化为乌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开 下一篇:梦幻诛仙竞技宠物培育宝典之法攻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