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剖析合欢派技能现状 另附修改建议

玩家剖析合欢派技能现状 另附修改建议

  满级有一个月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提升心法,在提升心法的同时有不少感悟在这里发表一下,技能修改建议只是个人的主观想法,有别的想法的别喷我,谢谢。我只是发表个人建议、我在这里不说合欢的定位,合欢的加点方式,只讨论技能设定。合欢的技能设定就有问题,所谓先天不足。

  在这里鄙视一下完美,把合欢弄的这么糟糕,玩家流失的也差不多,全服的100以上合欢加起来也没多少所以你们懒得投入精力和时间去修改技能.可 以说每个合欢走到今天都是不容易的,都知道合欢升级刷经验要付出比别的职业更多,引用某童鞋的话:“每个 合欢都是超女,走到最后都是纯爷们!”而我现在唯一的动力就是等3阶觉醒,等新技能。

  本人东北网通摘星台满级合欢

  角色名:千少宇

  1、主心法——花遮柳隐:此心法最高上限为8回合,技能到达90以后不增加回合数。

  说实在的都没有宝宝隐身回合数多,大家都知道宝宝超级持久和超级隐身配合最高可以隐身12回合,你没说12回合是不是最少也要10回合呢,因为焚香反隐形最高是8回合

  2、移花接木:我现在心法121才毒固定2646 两回合叠加起来就5000多滴血好干点啥?

  建议修改成直接释放且3回合持续,这一点也不过分,要不就是100%暴击那个绵里藏针技能等同于虚设跟没有一样。完美所谓大幅度也就是高于1%都能称之为大幅度,活着你改成百分比掉血,本来合欢的特色就是毒药现在能的这么尴尬,完美你不觉得过分吗?

  3、群秒技能:本人群秒技能121我发现秒5以后命中丢失的更多了,影响群秒命中的2个因素技能等级跟主心法等级

  主心法越高命中越高以丢失的就少,命中率跟你自身等级和命中值挂钩,等级越高需要的命中值就越多,命中率才会更高。

  此技能伤害数值跟物攻关系不是很大,技能等级直接影响攻击数值,技能等级越高,秒的越疼。

  修改建议,群秒必中,并且附加触发毒或者像青云一样可以减速。

  4、狂风点柳:后期用符文之后提升了不少,但是我觉得伤害百分比是不是还是应该提升一点呢。还有就是临时速度加的不是很多,要是加到200跟隐身一个速度就好了

  建议完美能不能把动作时间缩短?实在是太墨迹,这个技能随心法等级提高伤害增加不是明显,我都感觉基本上没增加伤害。

  5、清灵神目:此技能最高持续回合数8,技能等级90以后不再增加回合数,现在都知道双眼能叠加,但是你不觉得浪费两回合输出开眼是件很费劲吗。建议完美直接改成一次能开双眼的攻击伤害。

  6、痴情咒:此技能算是合欢的神技,但是现在法宝牛B的现状下,各种加血技能复活技能使得痴情不再那么闪光,建议修改成提升临时速度200+复活队友,保证速度的情况下使用技能更安全。

  7、凝音决:这个技能有没有都一样,建议完美的大大给删了吧,太悲剧了。单P都是睡杀,你就算你不醒人家会用宝宝揍醒你,群P中也起不了啥作用

  8、绵里藏针:强烈建议完美修改此技能为,增加人物物理暴击。就像FX的技能一样,这样无论是群秒还是连击合欢的暴击都有提升。

  符文技能没啥好说的,唤兽柴废,红尘负面太大PK根本就是找死,跟鬼斗根本没有可比性。

  现在本人唯一的希望就是3阶技能,斩相思这个技能一旦出了,合欢在PVP中的地位就可以保障了,希望完美不负众合欢弟子之望。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策划帖再现:对梦幻诛仙贡献的修改建议
欲罢不能!粉嫩女的性感比基尼作品
客观分析合欢技能及为何如此弱势的原因
上一篇:盛世辉煌神话四强录像欣赏 没一速打不过 下一篇:11月25日“欢乐感恩 百万相赠”活动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