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谈谈梦诛未来PK趋势 法宝将为主要PK方式

谈谈梦诛未来PK趋势 法宝将为主要PK方式

  曾经在本论坛发过一篇关于PK装备的选择的文章。那篇文章讲的是装备魂选择暴击的文章,不过那时还真就没有几人赞同我的观点。

  然而现在满级后的装备将近一半的魂选择增加暴击,项链、戒指、腰带等等。那么本人的预测基本应验了,接下来在预测一下以后PK方式的走向,看看是否会再次成为现实。

  现在的满级人物PK还是简单的使用门派技能,法宝只是用来辅助。那么在未来的梦诛世界里,是否有一天会用法宝来当做主要PK方式,其他技能用来做辅助呢?

  本人认为有可能使用法宝为主要PK方式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1、法宝一部分技能都是群体使用。群体治疗、群体增加攻击、群体减少对方攻击等等等等。

  2、即便是单体无论伤害或者治疗都要远远超过门派技能的伤害或者治疗。

  3、门派的一些技能尤其主要的技能,使用过后都会有些负面影响,然而法宝的技能只是需要怒气。

  4、单一PK可能要靠技能装备宠物等等来决定胜负。毕竟梦诛的六大职业基本都是环环相扣,一物降一物。但是群PK就要看群体之间的合作等一些其他因素来决定胜负。

  5、宠物的一些状态技能都是一定几率的使对方中上状态,然而法宝是100%

  现在PK一般都是要看谁的装备更牛逼,谁的修为更高,谁的宠物更牛逼。那么如果将法宝设为主要输出,人物或者宠物来做辅助。人物、宠物、法宝如同天地人,你对我使用一次狂鬼击反过来我使用法宝技能攻击,用宠物做辅助加血或是怒气等等一些的pk技巧。

  鄙人认为法宝的技能优点大大超过门派的技能,当然装备的好坏技能的高低也占有很大的胜负因素。我想说的是如果不在把一切都投入的宠物或者装备上。稍稍的再战斗中增加法宝的使用次数,是否会对战斗的结果有更大的帮助呢。

  以上便是本人的假想,也欢迎其他朋友参与讨论。

  某玩家反驳:

  1、这些是增益性的技能,不是输出技能,靠这些不能带来胜利,最终还是靠门派技能的输出

  2、法宝的伤害治疗都是只有爆发性没有持久性,别告诉你有本事每回合都用法宝加血输出啊

  3、“门派的一些技能尤其主要的技能使用过后都会有些负面影响。”这个你是单指GW么?要不然QY的挑月、雷云有负面呢?还是FX的三味有?或者是TY的涅槃?PK里面你有见TY用过涅槃么?另外法宝技能确实仅仅只需要怒气可是 大部分你想用的时候,你就是没怒气

  4、“梦诛的六大职业基本都是环环相扣,一物降一物”头一次听到这种论调,请问楼主,你确定是说梦诛的不?

  5、法宝确实是100%上状态,但是怒气你有那么多?又是特技输出,又是特技增益,又是特技回复,最后还能次次上状态?另外告诉你一个小技巧,负面状态是可以用驱散驱掉的,所以你有那么多的怒气次次上,很好很强大,比GM还GM,膜拜啊。

  6、一个人物战斗包空间10个,1个空间放一个怒气药,10个怒气药够你支持整场PK,那你的战队肯定是几万年修为的超级GM号了,几分钟就解决战斗了。

  另外,如果完美真的想把梦诛搞好的话,限制GW和暴击伤倍率是必须的,到时候暴击伤魂又得换了,目前反弹已经迈出一步了,不出意外的话,以后会逐步变成反弹单体物理伤害或者反弹受到的伤害。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PK竞技热潮来袭《梦幻诛仙》新服喜迎玩家
PK赛现场快报 《梦幻诛仙》体验服候选战队出炉
观察PK场上速度分布是合格指挥者的关键
玩家吐糟:《梦幻诛仙》最恶心的加血法宝
上一篇:暴击合欢的猜想 让双鬼变成1鬼王1合欢 下一篇:围观超牛玩家 独占宠物信息排行榜前六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