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金玉满堂史上最牛骗子 潜伏两月终成大业

金玉满堂史上最牛骗子 潜伏两月终成大业

  和她比起来盗号似乎变得不那么可恶,最可恶的是那种让你真的当成朋友的人,最后把你骗了,你还帮他数钱。

  西部电信一区,金玉满堂第一骗子

  以前还是好友,现在直接把我拉黑了

  不夸张的说,她绝对是梦诛开服以来,骗的最成功,心计最深的骗子

  下面我将她的故事,向大家细细道来(据说她好像是个男的,在我们去有一个100J的大号)

  记得又一次门派,我的好朋友“御诺”带了个小号来我队里,小SW,叫“不乖”

  她说要买YXB,正好我姐姐要卖,于是我就帮她联系,这样熟了起来。有空的时候带带她任务,刷副本装什么的,感觉我们之间话题挺多的,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

  她知道我会启灵,于是就叫我上她号帮她启灵装备,我想人家号都让你上了肯定很信任我,那也可以信任她呀。

  后来我化了一只超鬼魅,4+1兔子,她看到了就很喜欢,就对我说“反正你平时都不上,给我带带吧,你上我就给你”我想想也没什么,就给她了,后来问她要,她也还给我了。对她的信任就更加一层了

  转眼,我们认识快2个月 ,上个星期五晚上,她上了。说想买魔兽缺钱,想问我买4000WYXB,星期天下午给我打钱,本来不想卖他的,但是怕她生我气,后来还是卖给她了。

  之后就一直没上过,结果到了星期天晚上,我依然没有她的回音。

  直到我准备下线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喇叭,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才知道,不乖问好多人借了东西,而且小号在京城仓库摆了一天的摊子,其中就有我的兔子

  后来我又想起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的好朋友,已经100多J了,却在星期六晚上,大概11--12点的时候,在门派频道卖东西,卖的就是65J的麒麟、妖人。当时我还纳闷,他怎么卖这些,而且全是妖兽。还比较极品,我招呼他。他也不理我,卖东西转喊门派也不吼世界

  星期天晚上,又看见他世界卖YXB,我就觉得奇了,我就告诉御诺,当时我们已经知道“不乖”可能是骗子,御诺说我朋友前几天把号给不乖了。我赶紧上朋友号一看,他号上宝宝全没了,仓库完好无损,东西也没扔,我就知道不是专业盗号干的,只有一个可能“不乖”拿了。

  下了游戏之后,用手机在我们的游戏群里说这件事情,御诺告诉我,说不乖上线了,说电脑中了病毒,号被盗了。当时我就想,盗号是脑残么,拿她小号卖东西,现在哪去去找这种盗号的人?我不相信她说的话

  就在昨天,不乖的号又上了,直接拿大号吼世界卖东西了,其中就有我朋友的宝宝,这下子全服都站出来骂她了。我想她之所以会再上,说号被盗了,是想看谁有没有同情心,再给她点东西吧。

  盗号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这种心计深刻,先让你完全相信她之后,再把你完全骗光光

  据我统计,此骗子,起码骗了5E左右的东西。大家一起唾弃吧!

[编辑:dane]
上一篇:迎接老玩家 元宝道具大礼包送VIP和玉兔 下一篇:神一般的领悟 妖兽时耀从4+1到7+1技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