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从装备、技能、宠物全方面分析PK型焚香

从装备、技能、宠物全方面分析PK型焚香

  焚香谷,爆发力的代名词。为什么我用爆发力来概括焚香,因为大家都知道梦诛第一输出应属鬼王无异。

  在我看来,鬼王和焚香都是一回合伤害爆发的DPS,但焚香拼的是人品出爆,鬼王靠的是三扫。

  但为何焚香更有资格说爆发力呢?这在于焚香心法自带的加126点法爆的技能,这意味着,同等装备下,焚香在暴击上具有先天的优势。

  (一)焚香的人物速度选择

  以目前天机组pk焚香号的速度来看,目前的pk型焚香有3种定位:

  1、超低速守尸型焚香。速度在250以下。

  2、敏焚香,分中速型和高速型,中速速度在500-1000之间,高速则1000以上,甚至全敏。

  3、全灵龟速暴击焚香,速度普遍在400-600以内。

  为何以速度来区分焚香呢?这是因为,速度的分布决定了焚香在队里发挥的作用不同。超低速守尸型焚香,比满级的bb慢,用以守尸;如果有解封、散财、驱邪法宝,则附加了拉人散财、解封一速、驱邪等等的辅助任务。

  中速敏焚香相对于超低速焚香的极端速度,是比普通全灵全力的暴力输出系略快,一般带御风、散财、驱邪法宝,可以抢在龟速暴力DPS秒人之前散财等等,充当半辅助半输出的角色。

  高速、全敏焚香可以说是中速敏焚香的另一个极端,可以比队里的医生快,可以用做高速守尸、高速散财、驱邪等等。

  全灵龟速暴力焚香是最常规的,一般在场内最后一个出手,主要是用以输出,守尸不太给力,毕竟速度相对于各种散财职业太慢,却又比bb快。但这种焚香的暴击和伤害确实很强大。

  (二)焚香那些有用的心法技能

  作为一个焚香,你是否经常抱怨自己的技能不像青云般灵活多变、实用炫目呢?是不是经常觉得,焚香永远是单秒、群秒、无聊至极呢?但在我看来并非如此。

  下面从心法上来分析焚香技能的种种实用。

  1、灵火咒技能。提高一定速度,优先出手,伤害降低一半,相当于法术版的“先发制人”。而且我发觉此技能隐藏爆率极高,好像青云的挑月一样,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伤害降低的缺憾。如果你是一个敏焚香,这个技能就会有很大的用武之地。

  2、至阳律令技能。使用法术时,有一定概率使下次使用法术的蓝消耗节省一半,持续3回合。这个技能触发的几率很高,我觉得这个技能绝非鸡肋。我的体会是,pk时满级法系的蓝普遍在1w-1w1左右(别告诉我你帽子没启灵没点灵息决),这样的蓝是绝不会怕鬼王一个高级破碎的,但焚香经常使用的三昧真火每次大概消耗500+的蓝,那么15次以后,初级破碎、碎玉剑诀、圣巫的烧蓝技能都是你的心腹大患。在天机组pk大多是消耗战、散财满天飞、青云流行无限碎玉的如今,省蓝变得至关重要。

  3、烈焰焚邪技能。一个抗毒技能,无论是固定毒、还是高毒低毒超毒,都有效果。110时的效果,是各种毒均减少一回合,即高毒2回合,超毒3回合,而且少掉几百点血。相对于少回合数,毒伤害的减少确实不甚明显,但在消耗战后期,这个技能也不能说完全没用。

  4、无所遁形技能。这个不解释了,最多开眼数应该是8个,对付隐身宠的克星,持续回合数随心法数提高,如果隐身宠都靠金睛bb拼30%几率敲出来,真的很蛋疼。

  5、星火技能。很暴力的一个技能,战斗中杀死一个敌方单位后会增加自己的法术攻击,持续3回合。效果很明显,加的攻击也很可观,明显的嗜血技能,点杀bb时效果挺明显的。

  6、魂焰怒技能。焚香的主打技能,每点一级加一点暴击,看似蛋疼,但点满后加126点法爆,几乎和一双4魂爆鞋媲美,可以使全身抗封套的焚香,即使没穿爆鞋,没堆1点法爆,配合3昧真火10%的暴率,依旧让焚香的暴率十分可观。

  7、炎龙啸技能。其实这个单法技能真没什么好说的,字面解释是说跟伤害相关,实际浮动效果不如双龙旋,但贵在火属性,普遍克金,而且一次只耗100+蓝,十分省蓝。

  Ok,看到这大家应该清楚完美为焚香的定位就是暴击、伤害、法系杀手。灵火咒的存在,告诉大家敏焚香的路线本就是正确的。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装备宠物秀 龙飞凤舞89千年鬼王
满资质不是梦 世外桃源惊现全满天狼灵鸟
史上最过瘾化生 守灵男弟子花费上亿资金
梦幻诛仙武器鉴赏图 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吧
上一篇:图秀:晒晒万世天尊大财主家众多双S宠物 下一篇:璀璨星空千年焚香全套装备与宠物欣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