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金玉满堂启灵师天冷杀:更新前晚特易上

金玉满堂启灵师天冷杀:更新前晚特易上

  “他们叫我启灵,就是信任我,所以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只要看见他们开心的笑容,我就很满足呢。”——天冷杀

  今天傻猪给大家讲的是一个非常给力的启灵师哦,开始是经常看见一个小号:启灵师完美上电视,傻猪并不知道是谁。后来又看见很多人刷喇叭顶他,他 的大号才出来接启灵单。很多人顶这位启灵师哦。自己玩游戏一年多从来没自己上过电视,所以看见天冷这么厉害,就忍不住采访一下啦。

  天冷从公测就开始玩梦诛了, 而真正接触启灵的是因为自己要升100级,就自己点武器了(当时我们区100+7刀是500RMB左右吧),然后战队的人都要升级,就帮他们点啦,然后每 天时间比较多的时候就开始接启灵玩(这里傻猪有话要说,玩出来的启灵师。傻猪怎么没那么能干呢。555~~)。天冷一天最多的时候上过7-8件装备。从今 年9月到现在他自己也说不出自己究竟上过多少件了。(估计太多了,记不清了吧。)

  大多数的启灵师都觉得启灵最重要的是耐心,天冷也不例外。慢工出细活。(金玉满堂的玩家注意啦。启灵师完美和完美启灵小公主都是天冷的小号哦。我们区里还有另外一位非常给力的启灵师逍遥亲亲,请大家期待他的故事吧。)

  天冷还说了启灵的方法和时间段哦,大家很期待吧。

  (1)每周的更新前的晚上启灵特别容易上,一般天冷都是上到3,用幸运丢4,然后用2个一样的垫子,都上到2,然后把2个都爆掉,上主装备,丢幸运上5,上6,上7。(这就是大家常用的垫2启灵法。不过完美对天冷也太好吧。我也用过这个方法,但是总是失败啦。)

  (2)每周的时间点不同,星期1是最难启灵的。还有星期5和星期6。最容易上的是星期2,星期3和星期天。

  (3)(天冷还特别提了下改数据,改数据是指充值回馈结束之后。不知道大家有没这个感觉呢。)之前数据没改,上5基本有百分之80,数据改后,上5和上7的几率低了很多。

  有一句话说:别人光鲜的背后或许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痛苦。对于启灵师来说,希望大家量力而为,不要盲目的去投入,不要把自己弄得一身伤就行。

  虽然天冷是个非常厉害的启灵师,但是在面对启灵亏损的时候,也是抱着不想让朋友失望的态度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们叫我启灵,就是信任我, 所以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只要看见他们开心的笑容,我就很满足呢。也从来没有抱怨过,嘻嘻。”(这点傻猪自叹不如,对于有些找我买魂的朋友,讲价太离谱, 真有想用飘带抽人的感觉呢。嘿嘿。想想而已想想而已。)

  可见。启灵师启灵也不容易,需要大家的支持。呼吁大家献花给这些可爱的启灵师吧。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梦诛实用查询:河阳寻访任务一览
大起大落!分享变异虎人战士5+1化生过程
开开眼界!一技血腥的新外形妖兽舞师之魂
玩家心情:帮战就是算当炮灰我也一定要去
上一篇:服战奖励“十面埋伏”阵法属性与外观展示 下一篇:服战后可开启排名战 每星期战队互相挑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