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体服百级副本醉生梦死攻略、法宝套装展示

体服百级副本醉生梦死攻略、法宝套装展示

  100级副本——醉生梦死  

  故事背景:  

  在幽幽冥界中,中间站立了一位鬼新娘,身边有两位面无血色的新郎,在走过奈何桥的时候,鬼新娘不愿忘却他前生的记忆,所以只喝下了一口孟婆汤就 摔碗而逃,孟婆协着阴间鬼拆从后面追来,虽然鬼新娘仅喝下一口孟婆汤,但是她也仍然无法回忆起很多事情,她生前到底是如何死去?身边的两个新郎是谁?她能 否和其中一人重返阳间,这一系列的疑问就需要大家来探明究竟了。

  副本进入条件:  

  玩家角色等级≥100级、5人组队、主线剧情分达到270分。

  玩家需要在京城梨花班班主进入副本

  队长需要持有《诛仙第六章》,《诛仙第六章》需要玩家使用“阴灵大哥的信物”在京城书商白松处换取或使用神话积分进行兑换。  

  副本内容:  

  玩家通过梨花班班主进入副本后,要通过一环套一环的线索将副本进行下去,这期间会碰到走火入魔的陈天胜、柳申仪、美艳女子、翠娘等人,通过这些人揭开这尘封已久的往事,是前世的留恋,还是今生的守候,这一切谜题即将揭开!

  副本奖励:  

  玩家完成副本后有几率获取  

  1.当玩家符合条件时可以来到梨花班班主这里进入副本。    

  2.进入副本后玩家会看到第主要人物小曦,我们的鬼新娘和两位新郎,对话后了解他的故事。

  3.这时孟婆也来追杀鬼新娘了,第一步就是击杀追杀鬼新娘的孟婆。注意Boss的混乱技能即可。

  4.击杀Boss之后我们了解到了新娘和两位新郎之见的关系    

  5这时小曦需要我们去寻找一种道具,这种道具在忘川游魂身上掉落,击杀即可。

  6.将物品交换给小曦之后我们就需要选择不同的路线进行游戏了。

相关资讯:
金玉满堂4015年修为鬼王装备和宠物欣赏
烈火区型男战队第1青云神话武器成功+8
100级副本醉生梦死介绍 附套装法宝展示
上一篇:做好完善准备 梦诛PK赛转服工作13日开启 下一篇:梦诛体验服《冰雪小鬼捣乱忙》简单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