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摘星台重楼谈敏圣巫加点方式和装备配置

摘星台重楼谈敏圣巫加点方式和装备配置

 

 

  4件神话可以增加4%的气血,至于你换的是59的,60的,还是61的速度,这个我真的挺无奈的。破手换了2个都是59的,龙魂鞋满速度是203的,当初着急没有那么多61的就用了2个60的魂。其他基本大家都一样。

  另一个影响SW速度的因素就是法宝。每一个敏SW必须配备风行法宝,至于你是风行+驱鬼还是风行+解封就要看你队伍的需要和配置。高级风行加5%的速度,所以说没有风行1速你是没希望了

  做为SW的符文一定是满级的,肋生双翼5级加的是45点速度。如果说你符文还没有满级抓紧练吧(老公这时候就有用武之地了)

  补充一句,组队后,风阵队长+6%。

  好了,每个敏SW战斗前的准备,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满状态其实就是你的初始速度+称为+鞋子(打13级F)+5级神农石+烹饪+便当+变身药+ 法宝。现在具体说一下:首先把鞋子脱了(有脚气者自重) 把法宝摘了,换称为(+30点),鹿肉大餐烹饪(+55点),5级神农石(+50点),鬼屋变身药(+31点),穿上打好F的鞋(13级F+96),吃4 级葵子玉米粥便当(+5%)带上风行法宝(+5%)。然后敏SW队长,开风阵(+6%)基本你就站那别掉线就行了。

  基本上这就是一个敏SW战斗前要做的,附带我个人装备。至于宝宝,想了解我们的人自己一定在排行上看的比我自己都清楚了。 妞在这祝福我们服的3只队伍在首次服战中都有好的成绩和名次,无论战绩如何,实力如何,我们勇往之前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圣巫五行加土属性看法 谈未来PK五行化
对圣巫教加点认识 1体1耐1敏2力与3敏2血
梦幻诛仙圣巫攻略 加点 装备与法宝选择
上一篇:血性虎人心酸化生过程 最终依旧1技能 下一篇:与重楼一起穿越 PK服“决战青云”所见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