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服战预选赛录像点评 刑天之舞VS风雨同舟

服战预选赛录像点评 刑天之舞VS风雨同舟

  其中我提到,把握好速度层次是一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在赛前调整好队员的速度层次就更为重要。然后,在比赛中队长把握好双方队员的速度层次

  不说太多,整场比赛1SW的“风雨同舟”队在火力方面体现出了非常强大的一面,不停的将“刑天之舞”的队伍击倒在地,以至于最后没有复活药。最 终输掉了比赛。“风雨”也拿到了第一场这来之不易的3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刑天”的SW 不停的倒下,但是真正有效击倒又有几次呢?

  尽管这个SW摇摇欲坠的样子,可是基本上每个回合都可以做出动作。如果一个SW的倒地没办法造成他下回合的不能动作,那么就不算是一次有效的击倒

  如果,风雨的3个输出把速度层次拉开,那么会大大缩短取胜的时间。

  反观“邢天”, QY 带散财,守尸,+血一应俱全,再+上GW 先发可以超过对面带散财的输出职业的速度。所以在比赛的后半段打出了几次有效的击倒总的里说,刑天,速度快的输出比风雨的三个输出都快,慢的比对面的所有 单位,包括绝大部分的BB 还慢。Sw 也拿到了一速。

  所以合理的速度层次的分布,让本来综合实力略占优势的风雨打的不那么顺利。

  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看法,如果是因为录像没有看的太仔细, 或者对2队战术选择的理解有偏差。请大家见谅

  如有得罪之处,也请多包含。预祝两队都可以越打越好!

[编辑:dane]
上一篇:疯狂!100级+9刀首现PK服“决战青云” 下一篇:关于修为和“封印抗性命中”的计算公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