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分享:别把HH当输出 辅助的HH谁能敌?

分享:别把HH当输出 辅助的HH谁能敌?

  看过很多网友的评论,发现几乎所有的网友都会把HH当成第2输出。你们可曾想过,论输出,除了SW,TY,还有哪个职业比HH弱?

  其实,大家对HH的分析定位是有误解的,作为HH,清灵神目技能才是神技。

  此技能具备了反隐和加物攻的能力(技能等级50级左右能加300+的攻击),持续6回合,想想,就算加300的攻,HH6回合的输出是多少?

  第一回合:300

  第二回合:600

  第三回合:900

  第四回合:1200

  第五回合:1500

  第六回合:1800

  总计:六回合HH输出为6300。

  平均在一回合在1000+。如果是加给GW,伤害将会更大。

  痴情咒,这个不用多说,复活队友,重点在于复活后队友拥有一半的气血。

  那么,什么是这2个神技的基础呢? 速度!

  梦幻诛仙中,什么是最难提高的?就是速度,那么我们可以考虑一个全敏HH的出路——强辅助。

  出手速度比任何人都快,神技能在回合一开始就加上,变输出为辅助,这样的HH谁不要呢。同时不要忘了,还有固定伤害也不错的毒(虽然要隐身)。

  如果想要输出的话,就武器+7 +8吧。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再现RP帝 驯养的吸血妖人连续领悟 下一篇:对物理技能看法 高蛮高技巧也没有这般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