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焚香技能分析 附30\40\55级点心法建议

  主心法,唤火诀  就一个群法,没什么好说的,把握好出秒就差不多了。  30级出秒3,55级出秒4,  秒5就先放着,因为我不知道秒5要人物多少级,等知道再补充吧。  为什么要30才出秒3呢,是因为30可以跑护送了,有储备来源,再加上新手礼包送的,可以减轻3

  主心法,唤火诀

  就一个群法,没什么好说的,把握好出秒就差不多了。

  30级出秒3,55级出秒4,

  秒5就先放着,因为我不知道秒5要人物多少级,等知道再补充吧。

  为什么要30才出秒3呢,是因为30可以跑护送了,有储备来源,再加上新手礼包送的,可以减轻30级前的经济压力(新开区穷啊)

  55是必须要出秒4的,不论活动还是组队烧双,55了还是秒3,很大几率会被直接飞出队去。

  秒5?

  焚香玉册:主要是单法和增加法攻的烈阳宝箓。必点心法之一,基本上和主心法同步便可(增加的法功可以披靡加点的哦)

  火灵炽体:建议卡够经验后满一口气点亮至阳律令。

  灵火咒:对不加加敏的FX是一个错的技能,提升速度攻击,伤害是低点,但先下手为强,特别是大家都没血时,那怕是快一丝,都能致命。

  至阳律令:默默付出的技能,平时没什么贡献,但在不只不觉中为你剩下不少蓝。(法系的职业都烧蓝,省蓝很重要)

  五行混元:被动技能,这个,有总好过没。

  狱火焚心:这个心法,多多少少,有点克合欢。建议先点出无所遁形,出秒4后再点出烈焰焚邪。

  烈焰焚邪:减毒伤和回合数,效果明显,实用。也焚香特色之一。

  无所遁形:有人说这是鸡肋,(其实想知道是不是鸡肋,你过主线剧情,打田灵儿,不开反隐。你就知道了。)不想给合欢虐,就点亮吧。

  炼体成钢:也是被动技能,有那么一点作用。

  业火燃魂:此心法主要是星火,发动后,用群法,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建议第一时间点亮。

  星火:杀死敌方后100%发动。

  淬炼:好是好,就是一点,消耗活力,活力用不完时可以考虑玩玩。

  斗转星移:就一公共技能,消耗怒气,吸收伤害,看准时机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技能。(不好的,就是只能顶一下攻击)

  烈焰炙天:这个心法可以最后再点,法暴在前期不算太明显,而且要点到60心法才出。

  焰魂怒:记得有人测试过,点亮后一次增加50法暴,心法每加一级,增加一点。(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看个人喜好吧,晚点补上也可以)

  心法建议:

  30级:主心法达34以上,37最高。

  焚香玉册与主心法同步;火灵炽体20左右;狱火焚心32出无所遁形;业火燃魂15左右出斗转星移;烈焰炙天15~20,具体多少随意。

  40级:主心法点到上限。

  焚香玉册与主心法同步;火灵炽体可以选择出灵火,也可以先不点(保持20~30心法)狱火焚心可以保留在32;业火燃魂40出星火;烈焰炙天有条件可以点到40

  55级:主心法达67出秒4。

  焚香玉册与主心法同步;火灵炽体48出至阳律令;狱火焚心56出烈焰焚邪;业火燃魂可点至50;烈焰炙天60出焰魂怒

[编辑:dane]
上一篇:秀出你的声音 梦诛PK赛解说红人火热招募 下一篇:梦诛浅谈天音新手玩家分析技能法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