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88级小合欢的坚持 向着100级迈进!

  本人华南电信一龙飞凤舞88合欢——Soiva  从内测被朋友拉来玩,到现在朋友一个个离开,剩下的没几个。  确实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当时第一眼就看到了HH这个比较中性的角色人物,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喜欢它独特的气质,还有高贵的外表。  

  本人华南电信一 龙飞凤舞 88合欢——Soiva

  从内测被朋友拉来玩,到现在朋友一个个离开,剩下的没几个。

  确实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当时第一眼就看到了HH这个比较中性的角色人物,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喜欢它独特的气质,还有高贵的外表。

  但是后来,发现HH真的好难玩,JN点起来没动力,除了点FF。(玩HH的哥们懂的)

  现在呢,首先感谢,完美出了米5,现在又开始有了升100的动力,每天每特殊情况挂18个小时,大概4000W+经验,奔着100前进。

  今天很纳闷的手贱,点了自己两个洗灵不见,很是郁闷。同时也希望,完美能够改进,洗灵点时,可以出现提示方框,要不真的很可怕。

  或许离满级越近,也就离开这样游戏越近了。

  不过还是加油吧。

  100级我来了。

  本人只是个普通玩家,垃圾请勿见怪,游戏娱乐不想花太多钱。

  或者到了一百会最求更高,这个谁知道呢?到了再说。

  各位HH的师兄弟,加油。

  随便寻找一个喜欢HH小狐狸的MM一名 (题外话,哈哈)

[编辑:dane]
上一篇:鬼王1-70级的练级之路及练级的具体流程! 下一篇:梦幻诛仙圣巫职业的昨天和今天和明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