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被盗号后 丢失物品找回详细流程

  1、发现号被盗后【如果没被绑上密保】,请保持好心态。你可以发火,发疯,发狂,但也要保持清醒。先去官网将密码修改,然后及时绑上密保或者神盾。  2、给客服、VIP客服打电话。将语句理顺,将丢失物品详细回忆,把各种细节告诉客服,客服帮你记录,交个后面的工

  1、发现号被盗后【如果没被绑上密保】,请保持好心态。你可以发火,发疯,发狂,但也要保持清醒。先去官网将密码修改,然后及时绑上密保或者神盾。

  2、给客服、VIP客服打电话。将语句理顺,将丢失物品详细回忆,把各种细节告诉客服,客服帮你记录,交个后面的工作人员核实数据,核实后,拥有你物品的账号会被暂时封停。

  3、客服会给你的邮箱发送附件,一共三份,请去复印打字社将附件下载到电脑后,填写完毕(注意:签名处一定要打印出来后手写)后打印出来。然后将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相应的地方。

  然后告诉复印社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给传真过去,中途一定不要断掉,断掉的话传真服务码就失效了,还要重新找客服领取新的附件(会更麻烦)。

  传真过去后,半小时候可以联系客服,问是否收到,然后客服会告诉你在七个工作日内给你答复,让你耐心等待。

  4、等待的日子是无奈的,可以经常从官网的账号管理,客服中心,传真查询处填写你的传真服务码查询进度(一般都是那句等待7个工作日)。

  七个工作日不包括星期六星期天,所以可以算着日子,一般是在最后2天告诉你,别人很快有人家的原因,也不用计较什么。

  5、最后2天不一定什么时候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打电话,所以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工作人员会告诉你找到了什么什么,然后叫你上号,他将找到的物品归还给你。(如果超过7个工作日,工作人员会强行执行物品归还,将你被盗物品归还给你)。

  6、需要注意的是:盗号的将你的物品卖掉,兑换成了游戏币,所以这一部分物品很难找回。发现号被盗,一定要尽快联系客服,核实需要一定时间,但是越及时你的物品保留的几率会越大,关键时候不要犹豫。

  你的物品就算被盗号的挂在了5173,只要及时,账号封停,你的物品还是能尽量的保留住。

  以上是这次被盗后的总结,希望对一些很徘徊的朋友有帮助。还有,没有身份证,就去重新练号或者不玩吧,因为身份证就是你的第一密保。

[编辑:dane]
上一篇:组图:纪念我们开心的梦幻诛仙游戏生涯 下一篇:对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的美好祝愿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