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假设新梦诛以资料片出现 路会如何走下去

  前几天爆出了爆炸性的资讯:有人说是新游戏,有人说是资料片,不管是什么都有点吸引人!  不管是不是新游戏,暂不做评论,但如果是资料片,会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呢?  如果能够改变现在梦诛的格局,大家会接受么?  说白了,就是改变现在梦诛的形式(升级,活动

  前几天爆出了爆炸性的资讯:有人说是新游戏,有人说是资料片,不管是什么都有点吸引人!

  不管是不是新游戏,暂不做评论,但如果是资料片,会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呢?

  如果能够改变现在梦诛的格局,大家会接受么?

  说白了,就是改变现在梦诛的形式(升级,活动),我们的数据保留,而梦诛以一种更新的形式出现,所有的老区作为像体验服那样的区,只是测试区,大家会怎么样呢?

  但假如说新资料片只是为了宣传,吸引玩家的眼球,而不彻底改变像刷赏金猎人之类活动,还继续卖外挂的话,梦诛还是死路一条。

  假如梦诛转从新起点的游戏出发,改变框架的,所有老区变体验服的话,梦诛的路能走下去么?

  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就只是完美对梦诛测试的小白鼠了,这招太绝了。

[编辑:dane]
上一篇:第二届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3月18日开启 下一篇:梦诛第二届跨服PK预选赛甲组对阵表公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