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梦幻诛仙多元化互动 NPC性格探秘

  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新梦幻诛仙》研发团队以“可玩性”为主导理念,本着一切从玩家角度出发原则,对游戏精雕细琢。  除了利用多种尖端技术使游戏画面实现动态真实互动效果,还创新性的将“多元化互动玩法”加入

  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新梦幻诛仙》研发团队以“可玩性”为主导理念,本着一切从玩家角度出发原则,对游戏精雕细琢。

  除了利用多种尖端技术使游戏画面实现动态真实互动效果,还创新性的将“多元化互动玩法”加入到游戏中,使游戏中的上千个NPC都拥有各自的性格特点,让玩家能够通过与NPC互动沟通,真正的融入到《新梦幻诛仙》浩瀚的世界中。

  《新梦幻诛仙》智能NPC

  智能NPC 成就多元化互动

  在尖端技术的支持下,《新梦幻诛仙》NPC之间的逻辑关系更为智能话,玩家可以通过多样的行为互动来切身感受NPC角色的性格和态度。

  这些NPC会因为和玩家的互动,产生或亲密、或冷淡的反应,而这些反应则将影响玩家在游戏世界中的整个成长走向。

  玩家不受系统约束 自由成长

上一篇:奇图:叶青师祖神游去 诛仙神剑守河阳 下一篇:最新启灵+6心得和+3必成符下架后启灵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