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轮回+6+7乞灵心得和我最喜欢他说的一段话

  小弟才疏学浅,难免词不达意,忘各位论坛大侠海涵。  先说下小弟玩着游戏的感悟。玩了一年多的梦猪,只感觉游戏越来越没意思,越玩越累,细细想来,一年多以来把大量精力和金钱花费在游戏上真是有点不值得了。  春节将至,估计(或者说肯定)完美又要出一些看似

  小弟才疏学浅,难免词不达意,忘各位论坛大侠海涵。

  先说下小弟玩着游戏的感悟。玩了一年多的梦猪,只感觉游戏越来越没意思,越玩越累,细细想来,一年多以来把大量精力和金钱花费在游戏上真是有点不值得了。

  春节将至,估计(或者说肯定)完美又要出一些看似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活动或者充值奖励来哄骗玩家把大好的时光和年底大把的收入都糟蹋在这游戏上。小弟在这奉劝一句,游戏再真实终归是以虚拟的网络为基础,你花费心血与重金打造的,不过是完美的一组数据。

  游戏是用来娱乐的,让游戏把自己玩的累了,那你就该歇歇了。马上就春节了,无论是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有个难得的假期了,小弟以为,这是个难得与 亲戚朋友团聚的机会,抛开完美那些脑残的活动,把本本放进包包里(怕自己手jian的话包包锁上,钥匙交给老婆就OK),陪父母唠唠嗑,陪老婆逛逛商场, 嫌自己钱多去做个按摩享受享受也比一天到晚守着游戏有意义的多了。

  废话多了点,下面进入正题,首先自报家门,东北网通——摘星台,95合欢——待续轮回

  本人能力一般,从去年五六月份到现在一共才200来个+6,20多个+7,不敢和那些乞灵大师们相提并论,所以只会+6+7,+8尝试过五六次,都以失败告终。

  如果说我上过200个+6的话,那么只有1件是直接上的,另外199件都是用垫手的方法上的。所以我个人绝对不相信完美能一直让你走这种狗屎运,不垫手就一直上。

  首先,针对不同的乞灵对象,小弟的乞灵方法也有两种。

  先说比较简单的一种,就是买10个左右的武器架子同时去启,上哪个不确定,上了就行。

  因为本人除了主号95合欢,还有两个小号(96QY,97GW) 3个号级别差不多,所以每到换装备之前,我是拿着3个号的装备一起去砸。

  现在就以10个装备架子为例,先买一个飞行棋,在4个城的启灵师定好点,然后把10个装备都在京城或者河阳+2,这个没技巧,一直砸,你懂得,不多说。

  然后拿着这10个+2的装备飞南疆或大王,一个一个得点,直到有一个+3了就停,返回河阳或者京城,把爆掉的装备再+2,这时候手里有一 个+3,9个+2,再飞南疆或大王,从+2的开始,一个一个点,直到有一个+3(或者9个+2一个也没上3,那就放那个+3的)然后再回河阳或者京城,把 爆掉的+2,如果都爆掉了就重新这个过程,或者换个时间再来。

  当上3的装备有那么四五件以上了,这时候会出现逆把手里+2的装备都点爆也没有能上3的情况了,这时候就一件一件的把+3的放上去,直到有一把 成功,就继续返回京城或者河阳,重复+2的过程。有了+3+4的,就可以冲+5了,方法还是一样,在南疆或者大王把+2的点爆了之后再点爆+3的然后就把 手里+4的放上去,注意要加上一块幸运!15%的就行,本人+7之前(包括+7)都不用高启。

  注意这中间只要成功的就不要启了,返回去继续把爆掉的+2了再回来从灵低到灵高的一件一件的启。+6+7基本也是这样(但是个人不推荐手里只有一个+5的时候就去冲+6,本人一般是有两个+5的时候才去+6,而且有时候会连着上两个或者3个+6 )。

  个人感觉+7最难,其次是+5,再就是+3(因为+3不用幸运,所以失败率高一点)+6反倒比+5容易些,+4比+3容易些。如果你能加到5,只要你有胆量有必要的资金,你一定有+6的实力,+6真的非常简单!+7的方法再下面一起说。

  第二种方法我猜应该就是启灵大师们最常用的方法了(本人没接过启灵,只是启自己和朋友的),就是针对一件特定装备的+6+7。

  这样的话本人一般就是在京城不换地方的砸了。从+3开始说(+2之前不解释,你懂得),把主装备+2之后,去启另外3~5件装备,也就是垫手用 的(最好也是架子,万一垫手的一直上也能卖个钱),都+到1,然后把这3~5个+1的点装一件一件都放上去,如果都失败了,就放上你的主装备上+3,或者 是你一直启一件垫手的,直到这件垫手的出现了+1成功+2失败这种情况3轮或者4轮之后,放上你的主装备。

  当然,具体垫几个+1的装备或者出现几轮1成2败的情况之后再放主装备,只能凭自己的感觉,启的多了就有感觉了。还有一种听起来更神秘的方法, 就是利用服务器的状态。和启灵老头PK过的都知道,如果你点了启灵之后马上出现提示,多半是成功了,如果卡了半秒才提示,90%是失败的。但是如果卡了半 秒多依然提示成功,那你的下一手60%左右的概率是成功的(下面该怎么做不用我说了,如果你说你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干,那小弟劝你别继续看了)。

  +4的方法同上。

上一篇:烈火城七杀组“妖娆”的陨落 集体升80级 下一篇:神马都是浮云 秘境历险11层才是王道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