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启灵秘诀 +1至+7并没有那么难

  看了不少启灵攻略帖子,稍蛋疼,忽悠成分太多了。  下面我也来说说  +1+2就不说了。三岁小破孩都懂。  +3是关键中的关键。RMB的可以丢个幸运上3。平民可以直接点3。  +4是建立在+3的基础上,上3了就要马上用毫不犹豫法,直接点4或者幸运点4,几率可

  看了不少启灵攻略帖子,稍蛋疼,忽悠成分太多了。

  下面我也来说说

  +1+2就不说了。三岁小破孩都懂 。

  +3是关键中的关键。RMB的可以丢个幸运上3。 平民可以直接点3。

  +4是建立在+3的基础上,上3了就要马上用毫不犹豫法, 直接点4或者幸运点4 ,几率可以说是无限大。

  很多人说没上我感到很蛋疼,起码我是90%都上的 - -||

  这里有个节奏感的问题 。大家可以拿几把松纹剑去试手感,也就是节奏感 。

  +3了毫不犹豫直接点+4,直至掌握了那技巧。相信也花不了几十万的。

  +5我没技巧。纯粹是+4的基础上。凑一堆+4一起丢幸运+5的。上了5。+6就是切瓜那么简单了。

  +6的技巧可以参照+3上4的节奏感问题。

  准备若干+2松纹剑,依照+3上4那样子。+2松纹剑上3了。毫不犹豫丢+5的主武器幸运上6。

  下一秒上电视,不解釋!

  +7方法也可以依照毫不犹豫法,但是几率不超过40%+8研究中, 可怜我+7神话刀当了白老鼠。

  我们区有些个2B"启灵大师" 收费启灵。

  +6 3000W+7 2E5 龙魂更是夸张的5倍价格伤不起啊。

  咱们笑而不语呗,我就照着我这破方法。3000W一般能上2-5个6不等。

  龙魂我启过5把。4个6一个7加起来不到2E

  启灵并不难 ,有钱给别人加,还不如掌握一些小技巧,养活自己一身装备不成问题。

  本帖绝不忽悠

  关键字: +3是关键 松纹剑 启灵大师伤不起毫不犹豫…不犹豫…犹豫…豫。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新翅膀养成体验 附羽翼属性 下一篇:梦幻诛仙傻鸟浩浩四格漫画之《晨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