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梦幻诛仙翅膀 升阶升技能详细数据

  相信很多人都对新梦幻诛仙的翅膀有了不少了解。  对于翅膀,个人觉得灰常悲剧。  体验服1W福缘换1个碎片,合成一个翅膀要4种碎片各10个。而从活动(三清、妖兽突袭)中得到的碎片是很少很少的,平均一天5个。  放到官服。一天就能弄到翅膀的人应该不多。  

  相信很多人都对新梦幻诛仙的翅膀有了不少了解。

  对于翅膀,个人觉得灰常悲剧。

  体验服1W福缘换1个碎片,合成一个翅膀要4种碎片各10个。而从活动(三清、妖兽突袭)中得到的碎片是很少很少的,平均一天5个。

  放到官服。一天就能弄到翅膀的人应该不多。

  至于升级升阶翅膀才是传说中的杯具,现阶段有2个活动获得升阶升级的积分(三清、妖兽突袭)。两个任务一天各能做10次,一共130积分经验。

  而1阶升2阶的道具,需要400积分(50%成功率)1000积分(100%)。

  2阶升3阶需要1200积分(50%)3000积分(100%)。

  3阶升4阶需要2800积分(50%)7000积分(100%)。

  光是升阶就需要不少时间了。

  至于升级的技能。已经有人发了。我就不再一一说了

  翅膀任务是在蛮荒最左边接到。任务名字就忘记了。得到天空的羽根。

  如果有什么不懂,欢迎咨询。

[编辑:dane]
上一篇:提给梦幻诛仙没落的帮战系统的修改建议 下一篇:晒晒自己刷得资质丹 个人玩家非工作室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