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吐槽:9+1是终点吗 还是突破SSS

  梦猪开服2年多有余了,在以前刚出游戏的初始手工6+1就很犀利了,7+1惊为天B了。  之后随着玩家的需求不断扩大玩家尝试挑战宝宝JN格子的越多越多。  8+1?全弱点你个笨蛋快给姐领悟领悟!  之后我们伟大的化生大师:梦的先知。  率先弄出了10技的天狼整

  梦猪开服2年多有余了,在以前刚出游戏的初始手工6+1就很犀利了,7+1惊为天B了。

  之后 随着玩家的需求不断扩大玩家尝试挑战宝宝JN格子的越多越多。

  8+1?全弱点 你个笨蛋快给姐领悟 领悟!

  之后我们伟大的化生大师:梦的先知。

  率先弄出了10技的天狼整个梦猪 轰动了。

  众多玩家们心喜,原来真的可以手工化出10JN!

  之后化生界暗潮涌动个个摩拳擦掌要尝试。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N多8+1、9+1不断的涌现。

  但是一直还是没有一只BB 可以拥有满双行+1绑定11技能出现。

  直到完美出了宝宝合成化生上678910。

  都是很简单的事情了,我一直很喜欢化生,最喜欢研究宝宝。

  我心里给完美下的定义就是10J就是终点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从完美给的三太子就知道双行满格,10技就是完美给出玩家们的答案,10J 就是终点。

  也有很多玩家2只9J合成,失败出现BY10J但是,有玩家探索尝试打满弱点单法,一样是悲催的不领悟。

  当然,也许过不久,完美又要圈钱出新的等级新的妖的话那我们也没辙了。

  游戏是人家开发的设定是人家设定的。呵呵!

  就如当年的S级时代玩家讨论SS级努力打造SS级。

  再到现在的SS级时代次SSS级时代,

  谁知道完美会不会出SSSS级时代呢?(有那么多格子) - -但是4S真的好难看也不符合设定规律........

  各位畅所欲言吧。我等着高人出现。

[编辑:dane]
上一篇:虎啸龙吟惊现第3只115新外形9JN烈焰神猿 下一篇:玩家恶搞:无任何系统双状态求超越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