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吐槽:骗子越来越牛 赖账理直气壮

  这今天真的受气了,前两天想找一人加6护腕和武器。看见A在喊接乞灵,就找他去了。结果A说他本钱不够,他不接他师傅B可以接,说B是全区乞灵最厉害,10分钟一把。  然后我就把武器和护腕都给了B,B说自己本钱不够要先给一半的钱,第二天早上交货。  我想他帮我加6

  这今天真的受气了,前两天想找一人加6护腕和武器。看见A在喊接乞灵,就找他去了。结果A说他本钱不够,他不接他师傅B可以接,说B是全区乞灵最厉害,10分钟一把。

  然后我就把武器和护腕都给了B,B说自己本钱不够要先给一半的钱,第二天早上交货。

  我想他帮我加6算帮我个忙就先付了一半的钱,另一半等弄好了在给,就把钱给他了。

  看见他拿完东西拿完钱就下线了,我就担心不会遇见骗子了吧,就M了一下A,A说不懂就不要瞎说,B是全区信誉。A都那么说了,我也就当自己多心了。

  第二天早上,我M那个B,B说武器好了,护腕没好,让我把剩下的钱给他,他把武器给我,他拿钱马上去起我那护腕.我说我现在只有2000W,还差600W弄好在给他。

  结果到了中午, 我又M那个B,B跟我说什么完美把乞灵规则改了什么的,爆了好几次,说把剩下的600W给他,他用什么终极方法给我加6.到了晚上我M他,他说他把乞灵届弄混乱了,完美封了他的乞灵成功机率,我说那你尽量明天帮我弄好吧,他说好。

  悲剧的第三天来了,早上我见他在线我M他,我的护腕好没,他没睬我,我又M那个介绍人A,结果A也不睬我,中午又M那个B说你要么帮我加好6, 要么把钱和东西退给我,他一开始没睬我,后来回信息说他这20几天都不能乞灵了,身上钱只有300W了,说他把加6的方法告诉我算补偿,然后又消失了。

  到了晚上,我M那个A,说B的那个乞灵方法我不要,我只想要我的护腕,结果A同样不睬我。

  晚上12点的时候我见B上线,就跟他说要么给护腕,要么退钱,结果真的悲剧了,一个自称是B的哥哥的C出现了,说是C在登B的号,我上我和那个C的聊天记录,太气人了。后来我在世界上喊乞灵启不上就想赖账,那个C说就赖了,就不还了。

[编辑:dane]
上一篇:青云门派心得 舍弃个人主义为全队考虑 下一篇:掀PK热潮《新梦幻诛仙》新服今日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