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劲爆 新梦幻诛仙兜兜快跑大赛给力开启

  可不要小看《新梦幻诛仙》中超萌又可爱的兜兜哟!他们奔跑起来可真是快如闪电呢!这不,“兜兜快跑大赛”开始啦!冲刺到终点的兜兜宝贝儿还会为你赢得返生丹、黄金兜兜以及粉丝金戒哟!赢比赛,送好礼,就等你!  给力的兜兜快跑大赛  兜兜快跑是

  可不要小看《新梦幻诛仙》中超萌又可爱的兜兜哟!他们奔跑起来可真是快如闪电呢!这不,“兜兜快跑大赛”开始啦!冲刺到终点的兜兜宝贝儿还会为你赢得返生丹、黄金兜兜以及粉丝金戒哟!赢比赛,送好礼,就等你!

劲爆 新梦幻诛仙兜兜快跑大赛给力开启

  给力的兜兜快跑大赛

  兜兜快跑是以速度竞技比赛模式进行的小游戏,每场比赛都会有5只兜兜参与。只要点选兜兜并支持它,就能轻松开启比赛。如果选择的兜兜赢得了比赛,身为伯乐的你将获得丰厚的回报哟!

劲爆 新梦幻诛仙兜兜快跑大赛给力开启

  参与比赛赢黄金兜兜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万人婚礼在即 玩家献艺送祝福 下一篇:最后机会 梦幻诛仙暑期送礼活动倒计时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