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处处都存有友情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2010年11月27日,我离开梦诛的日子,经半年的沧桑游戏旅程。2011年的五月中旬·我带着很纠结的心情重返梦诛,我决定重新开始,我满世界的喊找老公……最后我找到了……他每天带着我一起活

  2010年11月27日,我离开梦诛的日子,经半年的沧桑游戏旅程。2011年的五月中旬·我带着很纠结的心情重返梦诛,我决定重新开始,我满世界的喊找老公……最后我找到了……他每天带着我一起活动一起挂机…… (日彩荧荧水上摇[职业;天音])和老公的挂机抓鬼队伍上,我认识了你,记得那时候我叫你医生妹妹,老公说你是他的好朋友,叫我多陪你一起挂机,多聊聊天,他说你是个很不错的人,那时候我不懂……但是没想到你却成为了后来3个月一直陪伴我的人!

  因为战队关系老公买了个SW号。本人也是个SW……那个SW号最开始我在玩。我每天开着2个SW号,挂机不在一起,但是活动都是一起。每天的各种活动基本都是2SW和1TY在你开2个输出小号凑成一个队伍去做……哈哈,2圣巫加 1天音,极品拖油瓶队伍··周末的混沌试炼是最头疼的了,输出不够,灭队了……我很喜欢偷懒,老是挂自动,时不时的还会忘记自己开2个号……活动做着然后人不见了……你经常和我闹脾气……说不和我挂机了……不和我一起活动了……你自己玩自己的去!一个对经验不在乎的人,不打战队,忽然之间开始跟着我拼命的刷经验,我知道你很累……我也一直在努力的改掉我偷懒的习惯……后来我们结拜了,从那以后你叫我宝贝,我叫你妹妹……记得吵得最厉害的一次,我准备好药等你挂机,你说不来了……以后不挂机了!活动也自己五开去做!当时我很生气,我说你们都走吧,心情好了都过来陪陪我,心情不好都各自活动,我就像一个你们可以随意抛弃的人···我也一个人五开玩去,每天无限挂机……潜水……你叫我别啊,你来挂,那是我们最后一次闹矛盾……

  后来的日子,我们几乎天天都在一起,我的得与失---喜和怒都会告诉你。你说你陪我一起冲120级!每天3开4开的陪着我抓鬼……挂新地图……下副本……活动……周六你都是多开去刷九霄副本,拿果子给我喂宝宝,平时你也是一边活动一边把BY宝宝练到60级给我宝宝炼骨,我买什么少YXB,也都是你在给我····

  现在我要工作了,经常不在,你开始五开了……辛苦了,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而我----却从未曾帮你做过什么,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一直的陪伴……谢谢上天把你这位好朋友赐给了我!!!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攻略录像 击杀设计BOSS大全 下一篇:做任务时遇到NPC重叠怎么办 进来告诉你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