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梦诛活动爆料 官网上超值的活动奖品

昨天在上官网,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活动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108/mzbribe/index.jsp,金兜兜粉丝套你懂的  中秋让你hold不住《新梦幻诛仙》多重活动上线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梦幻诛仙》开启了

昨天在上官网,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活动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108/mzbribe/index.jsp,金兜兜粉丝套 你懂的

  中秋让你hold不住《新梦幻诛仙》多重活动上线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梦幻诛仙》开启了中秋节日活动“月宫传说”来庆祝佳节,让广大玩家在游戏的体会到节日带来的快乐。参与活动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还有诸多丰厚大奖哟!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聚中秋 疯抢礼”活动也已火热开启,就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月圆之夜,眼急手快疯抢中秋大礼吧!

  只需在9月18日前登录《新梦幻诛仙》组成一支至少有3人的队伍,且队员等级达到35级。即可在京城嫦娥处领取任务,到指定地点击败BOSS蓬蒙以及他的一干小弟,会得到月中故事卷,集齐一定数量的故事卷可以兑换丰厚奖品哟!

  另外从即日起到9月18日登录“《新梦幻诛仙》聚中秋 疯抢礼”活动,每日有4个时间段供玩家疯狂抢礼。只需从礼品栏里挑选一个最可心的礼品后,即可成功参与,前20名提交礼品申请的玩家可以成功获得相应奖品!没有抢到《新梦幻诛仙》中秋大礼的同学也不要灰心,9月19日还有全民周边大抽奖等着你,50个兜兜公仔等你抱回家!

  不过WM坑爹,说是一天四次实际上一天好像只发一次奖,我昨晚七点多抢到了个金兜兜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资深老玩家经验 也谈谈合欢这个职业 下一篇:玩家情感之游戏便是游戏 谈游戏里的婚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