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2年一路走来的点滴 对圣巫这职业的看法

  玩梦猪2年了,基本上什么职业都玩过,除了QY因为觉得女QY人物不好看(玩QY的姐姐,别骂我……)。  SW是玩梦猪以来让我投入精力最多的一个职业。  我不是职业玩家,不像很多人玩几个号,电脑也不允许我多开,更别说学什么生产JN了

  玩梦猪2年了,基本上什么职业都玩过,除了QY因为觉得女QY人物不好看(玩QY的姐姐,别骂我……)。

  SW是玩梦猪以来让我投入精力最多的一个职业。

  我不是职业玩家,不像很多人玩几个号,电脑也不允许我多开,更别说学什么生产JN了。

  当初想到玩SW,是因为战队差一个体SW,那时候还在玩FX,战队的朋友为了准备第2届服战(破军组),想找个体SW,但是我们区当时没有好的体SW,所以我就练了一个,然后就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SW号上去了,2个多月的时间,怕赶不上服战,升了70级就开始每天晚上刷鸟,只做2X以上,找人通宵陪我SJ。

  记得服战前夕,我吼世界收修为,我们区有个名人,叫陈倾城在世界上叫我不要收,说我收了也没用,等级不够,心法不够,反正都赶不上,让我不要和他抢,让他先收。(那时候我修为才50年这样子,好像是花了几十年点了个自疗,重伤的法宝,然后等级才刚85,心法点到刚够升85级)一只4+1的BY鲛人战士宝宝一直陪我到85终于下岗了……

  之后修为被那些RMB老板炒到9千,1W一天,我的天也,要想想,那时候YXB的比例可是1比3800这样子。虽然现在YXB比例更低,但是修为没那么贵了啊。

  所以那时候和陈倾城不熟的情况下,我不是一般的讨厌他(X哥,别骂我……)。

  吼世界收修为,是收不到了,但是50年修为怎么去?心法等级也跟不上,所以战队把我退了,加了个快400年修为的敏SW进队,只是战队已经有个敏的了,就想叫新加那个洗体,那人不愿意,就退了队。之后我修为有200多年了,战队的朋友又来叫我回去。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世态炎凉,你不强,就被人瞧不起,一些80多级的垃圾号,看你不杂样,吵2句嘴,就叫你野外,也没几个人愿意帮你。像陈XX他是名人,更是有钱人,你吼8000一天,他喊9000一天,他就可以在世界上吼,不让别人收,什么都要让他弄好了先。就导致我的好强因子就跑出来了,去找工作室的预定,100年修为800RMB,然后再收 YXB秒地摊的9千多一天的修为,1个月不到,从50年修为爬到了我们区修为榜第一页1200年,(当然还是不能和X哥比的……)只是那个时候没人欺负我了,也和我们区那些所谓的名人关系不错了,换做我叫人野外了。(虚荣感不是一般的得到满足)。

  还记得打第2届服战的时候,复制的数据,我只有464年修为(10来天左右的时间收到那么多也算不错了)等级只有85级,主心法和石化貌似才刚点上90。队里面的敏SW380年修为,ES600年,体敏HH700年,GW和FX都才200年不到,就算那样,我们队在本区破军组,还是稳拿冠军了,也许是分组的运气吧,预选赛我们连胜5场,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到32强。我们不贪心,有本十面就够了。

  服战回来没多久,我和战队的闹了矛盾,退了队。

  然后为了新梦猪的第一届服战,和一些好朋友们从新组了个战队,这次应该是准备充足了的,我们的目标是走到8强,我继续体SW,修为已经有 1600多年了,差不多2100的封抗,队里面的敏SW2050多年,ES900年,GW600多,QY700多,HH400。不管是法宝,还是宝宝,我们都感觉准备得充足了。最后因为配合和战术问题,我们输得很惨,32强都没进到。

  回来了之后,我升100了,战队的朋友卖号了,突然就觉得没意思了,网络游戏快玩成单机游戏了,吼世界组人做活动,活力吼完了,队伍还没组好。吼世界的人,10个有9个都是认识的,7个很熟,2个一般熟,还有1个可能就是刚升20级可以吼世界了。

  每天论坛上无数贴子要求完美给西部合区,再不合区,真的人都会走完了吧。

上一篇:梦诛截图 大扫除活动第1队伍法印及截图 下一篇:梦诛经验 关于合欢技能玩法的个人看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