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情感 给我一支烟我们的现实很虚幻

  作为一个长期穿梭在网络与游戏之间的老网虫,伴随游戏经验的成长,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而网恋就像网络与游戏的馈赠一样,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的网名身上,我也是诸多坠入网恋中的一个,并且故事的发生就在新梦诛游戏之中。  遥想进入新梦诛的第一天开始,经历

  作为一个长期穿梭在网络与游戏之间的老网虫,伴随游戏经验的成长,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而网恋就像网络与游戏的馈赠一样,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的网名身上,我也是诸多坠入网恋中的一个,并且故事的发生就在新梦诛游戏之中。

梦诛情感 给我一支烟我们的现实很虚幻

  遥想进入新梦诛的第一天开始,经历过游戏的各个阶段之后,终于找到了游戏的乐趣所在,开始渐渐的迷失在这个美丽的国度,每天留流连与NPC、怪 物、玩家之间,直到她的出现,打乱了我生活的一切计划,让我就像蜜蜂追寻花朵一样围绕在她的身边,极尽所能的讨好她,那会的她单纯、开朗、漂亮深深打动着 我,虽然所处的环境不同,但是工作之余我还是不停地回想着我新梦诛的里小学妹,终于在我猛烈的攻势下她终于同意与我交往,每天准时下班回家,打来电脑小师 妹一定在梦诛的老地方等我,她补课或者我加班的时候我们会相互打电话,嘘寒问暖,那种小幸福不言而喻,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是感同身受。小学妹聪明伶俐, 为了我被老师说,翘课,有时候自己觉得太自私,但是我们都无法控制对彼此的思念,终于小师妹要高考的那一学期离我而去,虽然有些伤感,但是有一种爱或许真 的叫做放手,我还是尊重了她,但是我们彼此依然在新梦诛的世界里相伴相守,没有了原来的甜言蜜语,却多了一份感动。

梦诛情感 给我一支烟我们的现实很虚幻  

  在现实中证实我们的未来,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游戏中无数个日夜所累积起的情感,却因现实中身份的差异变得不复存在,最终形同陌路。给我一支烟,我们的现实很虚幻…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每周龙晶价格表 中秋特别篇 下一篇:新梦诛偶遇神奇任务之 我和GM有个约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